来自宝岛台湾的月饼……

翰林院黄秋霞

<h3>大家好,我是來自台湾雲林北港的香儿,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知道,在这里,很多人对我很陌生,但是在台湾,我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而且是许多人家的座上宾。 其实,我的面子很大的,往往只有在很特别的日子我才会同意接受别人的宴请。<br></h3> <h3>说说我是怎么来到这的吧。前几天,我正在北港的家中睡觉,迷迷糊糊中,好像一头扎进了一个黑暗的世界,还没反应过来,就一下子晕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我再次醒来时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h3><h3>那天醒来之后,我第一眼就见到了一个笑嘻嘻的小老头。我就问他,这是哪里呀?他告诉我,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叫中国大陆,这是我的祖先出生的地方,这里的人们与台湾一样淳朴,智慧,善良。他说我的到来会给这里的人们带来团圆和福报,反正说了一堆,给我扣了一堆高帽。 我想既然这样,那我就在这里住下来吧,也好看看祖先生活过的地方。<br></h3> <h3>两天,有个大陆人过来请我吃饭,其实按照台湾的市价,我的出场费差不多要500万吧。可是那个老头儿居然和我说,在这里只能给我130万,然后给我讲说这边的钱怎么怎么值钱。虽然内心有点点小不满,但是我也知道入乡随俗的道理,想想算了。 到这边来,很多人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居然惊讶的说我是个大胖子。 当然了,我知道我发育的比较好,体重有600克,在同类中算是绝对的大块头儿,但我绝不是大胖子,我的身材虽然圆润,但有一点点臃肿吗?这么完美的比例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吗?<br></h3> <h3>我知道我给大家的印象是比较安静,话也不多。其实,我的性格特别温和,可以陪你们中秋赏月,陪你们拜会嫦娥,陪你们共进晚餐,还可以替你们接待宾客……</h3><h3>哎呀,不说了,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中秋节我比较有时间,有哪个愿意和我共度中秋的,可以提前约,我的经纪人是茶馆里那个叫小婷的,对我有想法的和她说。<br></h3> <h3>来,来,来,有需要就联系我这个不消停吧!<br></h3><h3>联系电话:13975592768 肖婷</h3><h3><br></h3>

台湾

你们

这里

北港

知道

大家

地方

中秋

陌生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