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歌的快乐暑假~~看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优🍬🍬糖

<h3>暑假刚开始外公、外婆带我来到了我们的邻国俄罗斯🇷🇺,在这里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和人文…………看,多么壮观的宫殿呀!</h3> <h3>在这里我认识到了亲朋友,我们还踢了一场小朋友之间的友谊足球赛。</h3> <h3>天气太热我们来到了秦岭山下避暑,凉爽的天气里我和妹妹快乐的荡着秋千……</h3> <h3>快乐继续出发😊这次我们大家一块挑战极限“川藏行”……😁</h3> <h3>一路的美景美色尽收眼底,真是太美了😀……欣赏美景的同时我们都大家多少都出现了高反…………难受😭</h3> <h3>今天是幸运的我们碰上了藏族的节日,看了他们精彩的赛马🐎比赛,这些是我新认识的藏族小朋友她们带我喂马🐴、带我摘花、带着我在草地上玩耍、热情的邀请我们去她们家做客……</h3> <h3>哈哈哈😄……玩够了也该收心了,要去迎接我的新学期了。这就是我的快乐暑假丰富而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