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假期的尾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美丽杭州,我们来啦!💕💕💕

<h3>做一次爸爸心目中的乖儿子,爸爸说我好孝顺!❤️😘</h3> <h3>为了吃到杭州新白鹿的美味菜肴,我们等了一个半小时,感觉酒店生意好红火🔥</h3> <h3>终于轮到我们了,好开心💕❤️</h3> <h3>是不是很美味哟!我们吃的津津有味!</h3> <h3>开始逛商城了,好高大尚!对了,别忘了拍照留影噢!</h3> <h3>妈妈说:“给你们三个人拍一张,看谁最上镜,”哈哈!好开心💕</h3> <h3>这照片是第二天吃早饭时给姐姐偷拍的,还可以吧!早餐有点简单,但我还是吃的好饱!</h3> <h3>吃饱早饭,爸爸说要带我们去灵隐寺!游客好多啊!</h3> <h3>爸爸和妈妈开始秀恩爱啦!让我给他们拍个照,怎么样,还可以吧!🌹🌹🌹</h3> <h3>趁机我也和姐姐、爸爸拍个照!其实小帅哥我笑😄的🈶点勉强,哈哈!大家开心就好!</h3> <h3>这是灵隐飞来峰,他的传奇故事应该大家都知道的吧!</h3> <h3>还有一线天,妈妈说:“到灵隐寺旅游,心❤️里要默念南无阿弥陀佛”,那么做什么事情都会顺顺利利的。</h3> <h3>还有我看👀到了好多金鱼🐠,据说代表的是“年年有余”,对了还有前面那只金元宝,是不是很喜欢哟!</h3> <h3>开始做揽车去北高峰,心情又激动又兴奋!跟姐姐在一起拍个照,感觉我俩棒棒滴!</h3> <h3>老爸说:“如此风景秀丽,怎能少了他这个帅哥拍照”!哈哈,是不是很好笑✌️✌️</h3> <h3>蓝天白云,风景如画,心里美滋滋!</h3> <h3>姐姐说今天她请客,星巴克咖啡真好喝!慢慢品尝吧!</h3> <h3>对了,只顾自己臭美了,差点把妈妈和姐姐的图片漏掉了,赶紧来一张,否则妈妈要生气啦!</h3> <h3>妈妈总是坐得高,望得远!怎么一个人自得其乐欣赏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