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秋风我是诗

🍁程程🍁

<h3>不觉深秋夜见凉,潇潇疏雨戏鹅黄,你掀秋风卷帘起,我舞诗花共徜徉。暮秋时节,一袭鹅绒的浅黄和片片葱翠的苍绿交织在一起,在斑驳的色彩里又增添了一份安然和静逸。<br></h3> <h3>一片片落叶,无意诉说风月,却悄悄洗礼了时节的魅妆,把秋酝酿成一首妙曼的诗章;秋色浓郁,情思含蓄,蘸一抹秋的气息,抒写心灵深处那份望穿秋水的诗意!<br></h3> <h3>春花秋月岁岁知,你是秋风我是诗。在这色彩斑斓的秋韵中,连落叶似乎也遍布着犹豫,风里也多了一些凄凉,貌似此时的感觉,不知该往何处寄?也不知该往何处藏?<br></h3> <h3>在铺满一地的落叶中,掬一捧昔年的心事,轻轻扬起,时光逝如水,那纷纷扰扰的思绪一直幽居在心口,就如同缠绕的藤蔓,总也分不清头绪在哪里!只知道最美的年华里,遇见来的有些措手不及,就像淋了一场迷濛的细雨,有些爽心,又有几分惬意!<br></h3> <h3>莫道秋风独自凉,秋诗写意送骄阳。长歌短韵温馨处,一脉情思碧水长。借着秋风,把暗香浮动,那风声和吹落的叶子交织在一起,让原本多姿多彩的秋天更加美丽。此刻,我拎一支蘸满心声的笔,坐在时光的渡口处,念你。<br></h3> <h3>想初遇时的爽朗,想一程山水的相依,想素简的岁月里,因为有你才让我感觉四季都是一片明朗的天地;时光浅浅、岁月无恙,回想那年秋天,有你作伴,亦是暖在心房!漫步清秋,让回忆在笔尖凝思,只为:你是秋风我是诗,守候这静美的时光就是守着一份相知,念着一份邂逅。<br></h3> <h3>匆匆那年,你如秋风一样潇洒,我似诗花一样清丽,陪你漫舞天涯、不弃不离。回首留下的那一串串带着馨香的文字,就是见证彼此相遇时最美的幸事;你用温润的风,吹皱了一池秋水,泛起阵阵涟漪,我愿随着文字滑落在你的心中,漾起一波秋水天长的景色,暗醉沉香、静美如斯,在尘世与浮萍间相识相惜!<br></h3> <h3>眺望蓝天 站在秋季的门楣 一株静默的幽兰 沉醉在执着的念想 瓣瓣心香 向秋水倾诉衷肠 将一份芬芳 交予长长的雨巷<br></h3> <h3>桂树伴着乍寒还暖的秋阳 让相思沉降 弥漫着夏日的过往 一片树叶 携来秋日的金黄 穿过淡凉 走进明媚的阳光 清馨的菊香 秀丽着秋日的华章  <br></h3> <h3>邀请秋水天长 赏一次旖旎的风光 夏与秋的离殇温热与晴朗 凝望无语倾城的眸光 将岁月雕琢一季墨香 凝成一份牵念的飞扬 一缕和煦的芬芳 灿烂了秋日的诗章 阳光熠熠闪着光芒 染红了枫叶清瘦了柳杨 落了一地的羞涩在微风中荡漾<br></h3> <h3> <br></h3> <h3>站在金色的山岗 让一枚艳黄睡在手掌 浅笑氤氲着安详 大雁伴着马头琴声 诉说着离别的忧伤 从草原深处南翔 留下一阕秋的清唱 斑斓了岁月的沧桑<br></h3> <h3>剪一缕斜阳 走进潇湘 将流年墨染心芳 雕镂成枫叶的凝香 远望天地苍茫 同感云雨秋凉 伴秋风随云飞扬 安暖如意无恙<br></h3> <h3>季节交替徜徉 纷飞着往日的秋畅 将夏的繁华珍藏 执相思为笔 铺一段安祥 将指尖纵横的过往 写进深秋的诗行 临摹一幅秋的时光 记忆下岁月的墨香 念一声禅语 祈愿安然无殇<br></h3> <h3>人像摄影 : 文 艺 兵</h3><h3>出 镜 : 程 程</h3><h3>文 字 : 晚 风</h3><h3>注:(凡使用程程人像,未经允许者,请立即删除图片,若一意孤行,不排除走法律途径,请使用程程肖像的美友立即终止侵权)</h3><h3> 2019年8月9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