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专属宝贝们

<h3>亲爱的爸爸、妈妈,新学期开始了哟,我们顺利进入中班开始学习、生活了,成为哥哥、姐姐的我们表现得更棒了呢,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勇敢的站到台前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我们点赞吧!👍🏻<br></h3> <h3>哈哈,亲爱的爸爸、妈妈,猜猜我是怎样介绍自己的……<br></h3> <h3>除了有自我介绍,我们还分享了我们假期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大家都不亦乐乎[玫瑰][玫瑰][玫瑰]<br></h3> <h3>虽然有些小朋友会有点害羞,相信之后熟悉了会很棒的😜</h3> <h3>老师觉得小朋友们都非常的棒,继续加油👏👏</h3> <h3>我分享、我快乐、我勇敢、我自信,紧锣密鼓的自我介绍结束后,班级故事分享会来了,真有趣!<br></h3> <h3>今天讲了白雪公主的故事💃</h3> <h3>小朋友们听的非常开心😬</h3> <h3>我们还在一楼进行户外活动哦💪🏻</h3> <h3>小宝贝们很认真的和老师互动👏</h3> <h3>今天表现的非常棒,表扬你们,我们继续加油👏👏</h3> <h3>祝愿宝贝们新的学期幸福、快乐、健康的成长😊😊<br></h3>

自我介绍

小朋友

我们

玫瑰

分享

爸爸妈妈

老师

加油

亲爱

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