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夜

十一摄影

<h3>拍摄/后期 十一 林总 十三</h3><h3>模特 一一</h3> <h3>分手那天 我看着你走远 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 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br></h3> <h3>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br></h3> <h3>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br></h3> <h3>哦 想你的夜 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 想你的夜<br></h3> <h3>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 想你的夜 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br></h3> <h3>让爱再回到原点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br></h3> <h3>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 想你的夜<br></h3> <h3>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br></h3> <h3>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br></h3> <h3>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br></h3> <h3>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 想你的夜 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br></h3> <h3>让爱再回到原点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br></h3> <h3>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 想你的夜 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br></h3> <h3>花絮</h3> <h3>喜欢本人作品可以扫描二维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