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芦花开

草莓

<h3>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八月芦苇迎来了她的青春期。苇穂,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泽,朵朵耀眼…<br></h3> <h3> 周末,闲来无事,邀约同学去环江看芦花;雨后的江边,空气里弥漫着青草香,鲜嫩的芦花在微风中摇曳,让人忍不住喜欢。<br></h3> <h3> 芦花简洁素雅,却有着异乎寻常的美。<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我倚在扶栏边,静静地观赏和注视着它,</span>我喜欢这样雅致的自然生命。</h3> <h3>愿,时光静好,停留此刻, 我被深深的吸引,陶醉了!我仿佛也融化成一朵风中的芦花,散散淡淡,舒舒展展,以自己最优美的方式飞舞。</h3> <h3>在这个多彩的秋天,我的工作历程将全部走完,我即将退休了!回首五十年来成长历程,有欢乐,有挫折,有付出,有索取……,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h3> <h3>余生,我想要的秋天,一定要有一束温暖的阳光,一群摇曳的芦苇,几个舒服的朋友,享受其中就是对岁月最温暖的的回应。<br></h3> <h3> 八月的花还在开着,夕阳下一阵轻风吹来,飘过发梢绕过双肩,不经意的就赶走炎热的高温,在这夏末秋初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