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只能爱你(安凌夏楚越泽)he

茉莉窝🌸

<h3>她和他本是人人羡慕的天作之合,却因为一场误会彼此折磨三年。婚姻里的满纸荒唐,她选择结束自己的一切....当爱情一点点褪去,是恨,还是放下。 <h3></h3><h3></h3><h3>第一章 为什么不相信我</h3><h3> </h3><h3>安凌夏看着电视中那张熟悉的侧脸,即使是带着墨镜,她也一眼能看出那是她的丈夫—楚越泽。</h3><h3>而他拥着的女人却不是她,也不是昨天那个当红小明星。</h3><h3>“楚总,请问您身边的颜沫小姐是你的新女朋友吗?昨天的…”电视中不断有记者将话筒举到他们面前,而楚越泽笑着不答话,故作神秘,拥着身边身材姣好的女人离开。</h3><h3>安凌夏看着茶几上的孕检报告,握着遥控器的指关节微微泛白。她深深吸了一口气,关了电视。</h3><h3>耳边传来清晰的开门声,安凌夏转过身,看着那个身影,在微弱的灯光下显得有些不真切。</h3><h3>“你倒是一直在家过得很安逸。”</h3><h3>一如既往冰冷的声音,毫无温度。</h3><h3>安凌夏转身看着站在玄关处的楚越泽,眼眶有些发涩,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可是耳边的声音还在她脑海里回放着,提醒着她现在的楚越泽有多恨她。</h3><h3>“阿泽,三年了。我们之间非得这样吗?每天互相折磨,互相伤害。我说过很多次了,妈妈的…”</h3><h3>“你闭嘴,你根本没有资格提到我妈!”安凌夏话还没说完,就被楚越泽粗暴地打断。</h3><h3>“楚越泽,我说了。根本不是我!你为什么宁可相信元颖的话,也不肯相信我!”安凌夏冲着他喊道。</h3><h3>“相信你?哼!”楚越泽黑着脸走过她身边。</h3><h3>安凌夏颓然坐在沙发上,声音空洞无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h3><h3>楚越泽转身一把拉起她,“安凌夏,你觉得现在的你还有什么资格让我去爱?”</h3><h3>“呵…楚越泽,你还记得你求婚的时候和我说的吗?你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还说今生会代替我父母疼我爱我,你还说我是你这辈子唯一爱的人.唔.” </h3><h3>楚越泽听着耳边那些曾经的誓言,脑子轰的一声,怎么都没办法再继续听下去。他转身吻上还想继续说话的安凌夏,强势的侵略着她嘴里的气息。顺势将她按倒在沙发上,丝毫没有前戏,安凌夏感觉自己身体像是被掏空一样。她看着桌上的那张纸,隐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掉落。</h3><h3>楚越泽感受到一丝温热,才反应过来这是眼泪。他突然感到有些慌张,心里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似的。可是脑海里回想起三年前倒在血泊中的母亲,他猛地抽离出来,丝毫不顾及身下人的颤抖。</h3><h3>他烦躁的顺手一推,将安凌夏推到了茶几脚边。</h3><h3>安凌夏痛苦的弓起身子,额角泛起薄汗,她咬着牙喊着:“阿泽,救我,救我们的孩子。”她看着身下逐渐涌出的血,眼神泛起惊恐。</h3><h3>可是楚越泽却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啪地一声把门带上。</h3><h3>第九百九次,他甩门离去。这一次,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成了第一千次。</h3><h3>安凌夏回忆起几年前和楚越泽在学校的日子,那时候的他们相爱相知。可如今,因为三年前的意外和误会,他们竟然成了仇人。</h3><h3>安凌夏眼前渐渐模糊,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h3><h3>“阿泽,我想你。如果这些只是一场梦,该有…多好。”</h3><h3>脑海中,楚越泽第一次笑着拥吻她,说着温柔的情话。安凌夏笑着,缓缓闭上了眼睛。</h3><h3></h3><h3></h3><h3></h3><h3>第二章 为什么不肯放过我</h3><h3> </h3><h3>安凌夏睁开眼睛的时候,雪白的天花板和周围浓重的消毒水味告诉她,她在医院里。</h3><h3>她惶恐地睁大眼睛,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心里像是打鼓一样。有着一丝期待,期待他和楚越泽的孩子还在。</h3><h3>但是下一秒,楚越泽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她整个人像是掉进了地狱。</h3><h3>“孩子,没了!”</h3><h3>语气低沉冰冷,毫无情绪,一如以往。</h3><h3>楚越泽看着眼前面容苍白的人,还是说出了这句话。昨天他听到房内的声音折回去时,安凌夏已经昏迷不醒。而她身下的大片的血,让他浑身一震。</h3><h3>可是即便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孩子还是没了。</h3><h3>安凌夏听着耳边的传来的只言片语,眼泪就这么留流了下来。</h3><h3>“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呢?三年了,还不够吗?你…已经害死了我的孩子了。”安凌夏气若游丝的声音在安静的病房里却异常的清晰,悲伤空洞。</h3><h3>“三年?你要知道你欠我的,一辈子都还不完。”楚越泽大步走向背对着他躺在床上的人,一把拉了起来。</h3><h3>安凌夏身子半悬着,手腕被紧紧的握住,血液开始倒流至点滴的管道里。而楚越泽红着眼像是一点也看不见,任由血液倒流。</h3><h3>“你害死了我母亲,你觉得一个三年就可以偿还?”</h3><h3>安凌夏看着他眸中的恨意,心里像是被什么挖空了一样。本就苍白的脸变得更加毫无血色,甚至连嘴唇都泛起了白。安凌夏看着血液流回点滴瓶,一点点渗透开,那样子像极了盛开的曼陀罗花。</h3><h3>美丽妖艳,却代表着死亡。</h3><h3>“楚越泽,我说过了,妈的死真的不关我的事。”</h3><h3>安凌夏咬了咬泛白的嘴唇,再次将这句话说了出来。尽管她知道,就算她说破天,眼前这个人也是丝毫不会相信她的。</h3><h3>“呵,你真是贱入骨髓。你以为那些事情,是你否认我就会相信的吗?”楚越泽用力甩开她,安凌夏因着巨大的力量整个人差点倒下床。</h3><h3>手上的点滴被扯掉,血液从小小的口子里慢慢渗出来。</h3><h3>楚越泽眉头一皱,看着安凌夏手上的血,越来越多,甚至已经染红了洁白的床单。那颜色,红的刺目。</h3><h3>医生走进病房的时候,深深一皱眉,转身对护士说道:“赶紧采取紧急止血,病人有血友病。赶紧联系血库,看还有没有RH阴性A型血。另外将病人移到手术室,观察是否是因为流产导致的再次大出血。”</h3><h3>看着安凌夏下身不断地渗血,像失去了生命力一般,楚越泽的心口突然间的刺痛。</h3><h3>医护人员将安凌夏送往手术室,站在旁看着的楚越泽被着急忙慌的护士一不小心撞到。整个人踉跄着往后退了几步,脸色铁青。</h3><h3>楚越泽看着空空荡荡的病房,病床边一片狼藉,满地都是血。他攥紧了拳头,指关节泛出清白色。</h3><h3>转念又想到血友病和熊猫血,楚越泽眸光一暗,快步走了出去。他确实不知道这女人竟然有血友病。 </h3><h3>他掏出电话,任由风将他的衣角吹起,“你给中心医院打个电话,告诉他无论如何也要从血库调到RH阴性A型血,一定要救活安凌夏!”</h3><h3>而此时身后不远处的墙后出现了一个窈窕靓丽的身影,元颖恨恨地看着楚越泽的背影。果然,阿泽还是顾着那个女人的死活的。</h3><h3>她不甘心的咬着嘴唇,心里暗想:安凌夏,我一定不会让你活着和我抢阿泽的!”元颖拿起手机:“喂,袁浩!”</h3><h3></h3><h3></h3><h3></h3><h3></h3><h3>第三章 你这个杀人凶手</h3><h3> </h3><h3>楚越泽看着被紧急抢救回来的人,她此刻正安静地躺在病床上。肤色因为生病而变得无比苍白,在阳光的映射下更加显得透明。仿佛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天使,随时都会消失。</h3><h3>这三年,他们互相折磨,彼此亏欠,活的太累太累了。</h3><h3>而安凌夏突然皱起眉头,一副痛苦的样子。像是在做噩梦,楚越泽伸出手想要帮她抚平却发现她的眼角竟然慢慢渗出泪水。</h3><h3>是什么让她这么痛苦?是自己吗?</h3><h3>而此刻的安凌夏正在做着一个噩梦,不,那是真实的回忆.</h3><h3>“安凌夏,你在做什么!”</h3><h3>安凌夏被身后传来的怒吼吓了一跳,转过身就看见楚越泽黑沉着一张脸,眼眶布满了红血丝。安凌夏看着楚越泽拿起手机报警叫120,红了眼眶,心里一阵害怕。</h3><h3>她本以为楚越泽会过来抱紧她,告诉她不要害怕,会利落地处理这些事情。</h3><h3>“阿泽…”安凌夏有些害怕,和他认识七年,她从来没有见过楚越泽这么恐怖的样子。“我…不是我。”</h3><h3>“阿泽哥哥!”元颖突然从楚越泽身后出现,亲切地挽着楚越泽的手臂:“啊!”像是刚看见倒在血泊中的人,她捂着嘴尖叫起来。</h3><h3>“我就说夏夏姐在和伯母吵架,会出事的。我已经赶紧跑去找你了,结果还是出事了。”元颖红着眼哽咽地说道。“对不起,阿泽哥哥…”</h3><h3>楚越泽轻轻拿开元颖的手,一步步逼向安凌夏,眼神阴鸷。</h3><h3>“你到底对我妈做了什么!”楚越泽一把拽起她,手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不少。</h3><h3>“不是的,我没有。我听见声音下楼的时候就看见妈倒在地上了,她…她已经死了。不是元颖说的那样,我没有和妈吵架,我没有!”</h3><h3>“你还想否认?如果不是元颖给我发的你和我妈在楼梯上吵架的照片,我就险些信你 了!” </h3><h3>照片?什么照片? </h3><h3>安凌夏顾不上手上传来的痛楚,接过楚越泽手上的手机。她看着手机上她和楚越泽的母亲元霞站在楼梯口的照片,恍然想起这是前两天她胃口不好时,元霞问她话关心她的时候。那时候她一脸痛苦的表情加上元霞一脸担忧的表情,再加上她伸手想要扶着元霞的动作,竟然真的像是她和元霞吵架,与她动手的场景。</h3><h3>“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这是前两天我胃口不好,妈问我要吃什么,根本不是今天的照片啊。”安凌夏看着楚越泽恐怖的表情,哽咽着说道:“阿泽,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你看见的那个样子的!”</h3><h3>“你还要我怎么相信你?”</h3><h3>安凌夏恍惚着踉跄地往后退了一步,她不可置信地看着楚越泽。她觉得难以接受的是,楚越泽竟然会丝毫不相信她。</h3><h3>“安凌夏,你这个杀人凶手!我绝不会轻易放过你!”楚越泽像是沉寂已久的狮子那般发出让人颤抖的怒吼,安凌夏发现自己浑身上下像是落进了冰窖,连血液中都像是起了冰渣子。</h3><h3>“不是我!”</h3><h3>安凌夏哭着喊叫着,睁开眼,看着空无一人的病房。每一次,每一次醒来,她的身边都是空空荡荡的。</h3><h3>又做梦了,梦见三年前楚越泽不由分说地指责自己是杀人凶手,任凭自己怎么解释都不相信。</h3><h3>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她和楚越泽的婚姻像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没有人能够回头。</h3><h3>“你这个杀人凶手,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h3><h3>楚越泽的话像是给他们的婚姻安上了坟墓,冰冷阴暗。</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