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好花针织

<h3>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我们分别已是三十九载春秋。回顾那些无忧无虑、纯情懵懂的青春岁月,仍然历历在目。<br></h3> <h3>上面张太小了,来张大一点的</h3> <h3>时光易老,童心未变,似乎又看到了当年一脸青涩的同学,在我的记忆里变得鲜活起来。<br></h3> <h3>三十九年了,我们都在变,皱纹爬上了额头,两鬓已染上风霜,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br></h3> <h3> 犹记得,那时的青春年少无知。那是个纯净的夜晚,月亮如镜,学校那晚不上夜自习,同学们都去看露天电影,我们几个就偷偷的从学校逃回了家。就像电影里拍的那样,先派两个人到宿舍的围墙外做接应,剩下的人把书包一个个扔到围墙外,然后我们几个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学校的大门。</h3> <h3>这位同学别笑,说你呢,逃课的事你也有份</h3> <h3>梅仙同学,时隔几十年,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你,你说老了,谁又不老呢?趁我们还走的动,珍惜所有的时光吧!</h3> <h3>紧握不放的手,生怕一松手就跑了,其实这就是最真最美的同学情,人生又有几个三十九年可浪费呢。如果哪一天我们能够再次相约,这份美丽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理由。</h3> <h3>冯总,一看就是个办事雷厉风行的人,边走还边不忘发个微信群,让不能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分享快乐。</h3> <h3>尽管这三十九年来,我们都忙于各自的工作生活,疏于联系,有的富贵,有的平淡。都无法改变我们深藏在心底的那份同学情感!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依然如此!<br></h3> <h3>秋成同学,愿你和先生永远幸福快乐!</h3> <h3>我们的张校长大人总是象个大姐大,记得那时候常常被你照顾的感觉真好。</h3> <h3>看来咱们的群主是个香饽饽,同学们都纷纷地争着和群主合影。也是,这次同学相聚,群主功不可没,为她点上个一百个赞,不,一千一万个赞!更要感谢的是她家先生,为我们这些同学相聚费尽了心思。也谢谢这次的东道主,玉华、小棣华俩同学的盛情款待。这些假山,石头可都是玉华家的宝贝。<br></h3> <h3>记得小娟同学的作文写得最棒,是个很内秀的女生。</h3> <h3>盘凤同学你还是那么乐观开朗,脸上永远挂着灿烂的笑容</h3> <h3>桂兰,那天小真把我们联系到,我在群里问了声,桂兰,你还好吗?,你说,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哦,那一刻,我们都能感觉到彼此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你说,记得我俩逃课去看电影的事吗?我说,记得,记得,怎会不记得呢!为了看一场梁祝,好不容易买到的票,还是半夜的,于是我们就在丁山住了一晚,那次,在电影院里我俩哭的稀里哗啦,现在想想,年少真好!</h3><h3><br></h3> <h3>虽然岁月如梭,青春已逝,但是,在我们心里,美丽依旧如初。<br></h3> <h3>像不像俩姐妹,时光兜兜转转,记忆不曾改变。</h3> <h3>凤华同学,没想到多年以后的我们还会在一起合影,那时的你在我的眼里就像个骄傲的公主,总是让人有仰视的感觉,也难怪,我是咱班里年龄最小的一个,又是个不善言语的人,谢谢同学们还记得我。</h3> <h3>瞧,咱们班的美女同学是不是像走T台的麻豆</h3> <h3>姐弟情深,同学情更浓</h3> <h3>我想,无论时间如何流逝,岁月如何变换,相信浓浓的同窗友情会一直都在。很遗憾怎没帮男同学们拍照呢?在这里,向那些三十九年来还没见过面的同学道声:“同学,这些年你还好吗”!<br></h3> <h3>远在淮北的美女桂芳同学,大家都很想念你!还好那天帮你留了张倩影,你闺蜜更是想念你哦,记得常回家看看!</h3> <h3>培君同学,你闺蜜不在身边,是不是感到很失落</h3> <h3>三十九年的岁月,磨去我们的稚气。但洗不去那份同学情谊。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