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红“橙”为伴,健康快乐同在——9月2号湘潭微马县中队周刊😊😊😊

荷塘队~平平

<h1><br><i style="line-height: 1.8;"><b> 告别夏日,九月你好!时间过得那么快,如水流,好好拥有今天,好好享受今天!</b></i><br></h1> <h3><i><b>  转眼到了秋天,收获的季节,秋风送来了凉爽,秋风送来沉甸甸的果实,而秋天的树林花草,更是美不胜收,令人陶醉……而我们却拥有简单健康的运动方式,每天迎着初升的太阳,奔跑在健康的道路上……</b></i></h3> <h3><b><i>  穿着美丽的“橙”色衣服,一路奔跑,喊着响亮的口号,微马微马,健康加码……</i></b></h3> <h3><b><i>  因为微马,我收获了健康 因为微马,我收获了朋友 因为微马,我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因为微马,我传递了快乐! 微马,给了我们每一个阳光的早晨 微马,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i></b><br></h3><h3><b><i>微马,让我们的锻炼不再枯燥孤单!</i></b></h3><h3><b><i>微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i></b></h3> <h3><b><i>  一个人跑步,是孤独的坚持;一群人跑步,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因为有美丽的跑友,有美丽的氛围,就有了美美的风景线所在。正是这种氛围,才有了每天的坚持。</i></b></h3><h5><i> </i></h5> <h3><b><i>  态度决定一切,一起微马吧!微马家人,我们红"橙"为伴,快乐启航!我们红"橙"做伴,激情飞扬!我们红"橙"相伴,快乐健康!让我再一次吹响健康迈进的冲锋号,微马,微马,健康加码!锻炼身体,超越自己!</i></b><br></h3> <h3><b><i>  微马不止于跑步,已经演绎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它是健康、阳光的。来吧,加入我们,做阳光健康的你我他……👏👏👏</i></b></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