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一日闲

扶不起车的腰子哥

<h3>阳光明媚,适合出门远足。像麻将一样,三缺一还要等待一个小伙伴的到来。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难熬的。终于历尽磨难,他从旁边的一个小巷子冲出来啦。我们狗狗狗。。。。</h3> <h3>天气炎热,小空调开起。路上有点小堵,但也阻挡不了我那一颗躁动和亲近大自然的心情。嗨皮。嗨皮。嗨比。劲爆的音乐开启。第一站目的地就到了。秋瑾的故居。一位女性革命家。从小习武。一位女侠。流弊的不成样子。</h3> <h3>切记!出门要带身份证,不然是不会让你们进去的。害得我多走了一次回头路。</h3> <h3>她家真大,是别墅中的别墅,还有男仆和女仆的房间,亭台楼阁,可见人之多,房之大,地之广,富甲一方,实实在在的大富人家,不秀气啊。</h3> <h3>闲得无聊,来了一段模特走步和定位漂移的动作。美不胜收,令人神往。一般人是拍不出来的。好啦,不说啦,有点装过拉,我自己都有点想吐了</h3> <h3>所以说出门一定要带道具,现在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有很多大妈出去旅游都要带丝巾的原因。强行拿过小朋友的木剑,来了一段独孤九剑。孤芳自赏,平添几分韵味。哇哈哈😄这是保持年轻心态的小秘密哟。</h3> <h3>她家边上就是一个四季花海。我们分不清是薰衣草还是紫罗兰?只能随它去啦。花海现在花不多,荷花枯萎啦,但是莲蓬蛮好吃的。又嫩又甜。偷偷的摘了几个,又怕被农民伯伯抓起来,忽闪忽闪的跑路啦。😁😁😁</h3> <h3>到底是小乡间空气好,天空都是白云一朵朵的。是个适合居住的好地方啊。大家猜我蹲在那里干嘛呢?快抓住他,他在那里采花。😱😱😱</h3> <h3>当当当党,,,,,此处应该有音乐,眼睛的余光往上一撇。看到老婆大人略有点小激动,心中不免小小的得意了一下。这下浪漫了吧。浪起来了吧?事实胜于熊便,女生天生对花没有抵抗力的哟,哼起了小调,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动作和表情一定要到位。要贱贱的那一种哦!</h3> <h3>转战九郎山之上林寺,这是一个千年古刹,有座么久的历史,一口仙泉,一块钱一桶。让这村上不知有多少人当了征收户,当了大官,当了神仙,传闻九郎山的来历,说来话长,所以我就不多说了。还有最神秘的一个,那里还立着一个九层妖塔,是多少年前的一个大法师大主持封印的,哦米佗佛无量天尊只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反正是有很多认不出名字的字符,定!收!妖精。从此妖精就住上了小单间。电梯房哦。还好不是七层,不然要走路上去。</h3> <h3>再战鸡嘴山,是我们的老同学吴大美女,大老板头衔多的连我也数不过来,有数不清的饭庄,桃林,葡萄园,占地几千亩,规模下不得地呀。品种繁多,本地的师傅种不出,请来的师傅是广州滴。临走的时候还很客气,送了很多土鸡蛋,还有那里最得意的品种超女葡萄,粉嫩粉嫩的,么么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