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的大门从这一刻开启 2018.9.2

光辉

<h3>亲爱的女儿,明天你就要正式和小小儿童告别,奔向那朝气蓬勃的校园了,这是你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开学季,也是你最美花季的开始,在这里,爸爸只想轻轻地叮咛你几句,算是我们做父母的对你的寄语,也算作是你步入校园的开场白吧。<br></h3> <h3>嫃嫃:在今后的学习中,你要勤奋努力好好学习,同时你会一天天长大,一点点进步。<br>你们现在的小孩子都不缺聪明,但缺少的是战胜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勇气,爸爸希望你能做到这一点,勤奋、努力、好学。<br><br></h3> <h3>嫃嫃:我和你母亲都读书少,没上过大学,这一点是我们的遗憾。你是家中的长女,我们对你寄予更大的希望,能让你和你弟接受良好的教育,将来能够考上大学是我和你母亲的心愿。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越来越有自己的主见,有些事情爸爸妈妈已经不能再像很小的时候那样护着你,惯着你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你自己去面对了,我们对你的要求也会更加严格,希望更好的尽到我们做父母的责任,让你长大以后做个有用的人。<br></h3> <h3>嫃嫃:也许现在你还不会懂得我和你母亲的这片心意,相信将来你会懂的,能来到这个学校上课,这是你的幸运,希望你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六年中把学习成绩搞好。六年之后上中学需要好成绩,再三年之后考高中还得需要好成绩,考大学更需要好成绩!一定要记住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来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所以,孩子啊,我们就是要有争当第一的理想和信心。只有在该努力的年纪去好好努力学习,将来才会有一个好的锦绣前程。<br><br></h3> <h3>嫃嫃:我们的女儿,在接受教育阶段,只要你刻苦努力,身心健康、幸福快乐,将来能够做到自食其力,这一点也是我和你母亲的心愿!<br></h3> <h3>嫃嫃:给你的新书皮也包过了,作业本都钉了三颗钉,铅笔也削好了,书包也刷洗干净了,虽然是旧的但是不影响使用。开学前的工作爸爸妈妈已经为你准备充分。<br>勇敢的去开启你求识的大门吧。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努力拼搏,我和你母亲都相信你,支持你!加油!<br></h3>

将来

母亲

我们

勤奋努力

努力

学习

成绩

希望

爸爸妈妈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