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微马代言——周舟

一千河

<h3>伴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井冈大地绽放出一朵美丽绚烂的橙色花朵--井冈山微马跑步协会!</h3> <h3>井冈山红色摇篮地,花朵一样如期开放。井冈山微马2017年组建,我有幸成为组建人之一。完成了吉安微马总队对我们井冈山微马的授旗授牌仪式。</h3> <h3>随着人员的增加队伍很快就壮大起来。</h3> <h3>请客吃饭不如请人出汗,让我们一起来微马。</h3> <h3>三公里、五公里、十公里、半程马拉松、马拉松,晴天、雨天、台风天,平地,沙漠,山坡……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极限,不断尝试不同的玩法,在这种挑战极限的过程中,获得源自内心的满足。</h3> <h3>人生总要勇敢一次,抛下一切顾虑,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h3> <h3>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请相信: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br></h3> <h3>每日的集合,跑前拉伸,组队一起跑,口号的领喊,倒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了。</h3> <h3>每日清晨在体育场上飘扬着井冈山微马的旗帜让微马队伍显得格外显眼。</h3> <h3>每个星期天的全国微马例跑,照相,让每个微马队员在全国微马家园里亮像。</h3> <h3>健康,快乐,我们微马。</h3> <h3>公益跑我们微马来了</h3> <h3>马拉松微马来了</h3> <h3>井冈山微马名气大着呢,外地微马家人来了,我们一起畅谈。</h3> <h3>为了大家的身体,我们一起运动,运动是快乐的,运动是健康了。</h3> <h3>微马,微马,健康加码。</h3> <h3>公益,微马人走在最前面。</h3> <h3>微马代言,我来了。</h3> <h3> 你只羡慕我的腹肌,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借口放弃,我有热爱坚持;你否定我的选择,我决定我的目标;你嘲笑我孤独一人傻跑,我可怜你肥膘一身三高;你可以轻视我的执着,我会证明谁更健康美丽。奔跑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跑出精彩。我是跑者,我为自己喝彩。<br></h3> <h3>微马队伍一家人,我感到骄傲,自豪,我一定要走在最前面,为井冈山微马的日后强大贡献出我的力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