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攸谷

黑影子

<h3><p>策划、指导:鸟叔、远方</p><p>MT:敏敏</p><p>拍摄、后期:黑影子</p><p>同行:我行我素、天高任我飞</p></h3> <h3>雨似停未停,一丝丝地,飘落在世间,在周围的青山中,仿佛这细细的雨丝也是绿的,从苍穹中软软地洒下,林子的泥土夹杂着清新的气味,草叶慢慢地探头,在树根,在灌木丛,在你的脚下,安静地蔓延着不为人知的浅绿,像淡淡的水粉。</h3> <h3>山虽无言,然非无声。</h3> <h3>谁梦里沉落,忘攸谷里风与月。</h3> <h3>山月远兮,归途远兮。。。</h3> <h3>山虽无言,然非无声;空山寂寂,冷月如勾。灵枢问,冰心为谁解?</h3> <h3>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空洞的双眼,回忆不起记忆的旁白... </h3> <h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h3> <h3>秋雨,淅淅沥沥,清清冷冷。。。。</h3> <h3>繁华落,林深处,试问飞花归何处??</h3> <h3>幽意无断绝, 此去随所偶。 晚风吹行舟, 花路入溪口。</h3> <h3><p>&nbsp;&nbsp; 转回头,看来时路,伊人何处,自问心葬忘攸谷。。。 </p></h3> <h3><p>人生中第一次宁波之行,见到了传说中的鸟叔老师和远方老师以及众多长辈们。这组片实际上是鸟叔和远方两位老师专们为我的到来策划的,虽然临时决定,没有太多复杂的准备,但真心感谢。因为之前我说想跟鸟叔老师现场拍一次,跟他学一次,我只是随意说说,但鸟叔老师却真的安排了。在拍摄片场,他们还给我当助手,让我主拍,老实说,我手都在发抖,在大师面前让我这么做,压力真心大。那天,还吹着台风,拍摄时还遇到下大雨,每个人身上全是雨水、泥水,淤泥里还有被蚂蝗咬,但内心是愉快的。再次感谢鸟叔老师、远方老师的倾情指导,感谢敏敏冒雨出镜,感谢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p><p>&nbsp;&nbsp;&nbsp; 仅以此片,为人生中能够结识各位长辈而致谢,因拍摄影水平有限,仅供欣赏!</p><p><br></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