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今夜有雨敲窗

夏添

<h3><b>朗诵:夏添</b></h3><h3><b>编辑:夏添</b></h3><h3><b>文字:网络</b></h3><h3><b>图片:网络</b></h3><h3><b>音乐:春雾</b></h3> <h3><b>今夜有雨敲窗 有雨的夜,喜欢与音乐为伴,将白天的一切 喧嚣纷扰 搁置门外,做 最安静的自己。 此刻,房间里缓缓流淌的不只是音乐,还有那些安稳的心绪。 不曾搁浅的牵念在此刻苏醒,蓦然惊觉,来来往往的点滴,都是岁月赋予我的精彩。 生命的旅途,千回百转;聚散的人生,喜忧参半。 喜欢,在这些 有得有失的岁月里,与时光结伴而行。</b></h3> <h3><b>今夜,有雨敲窗 将我从睡梦中惊醒。 穿过夜静的墨色,滴滴答答落在我的窗台。 你送的那一盆兰,已经盛开。 偶有风,从我身旁轻轻走过,满身兰香。 是你么?踏着优雅的步履,又一次从我的梦中经过 只是为了看我,是否睡的安恬。 滴嗒的回音,像极了 你温软 的絮语。 其实,淡淡的心绪一直很安静。 已经沉睡的文字,没有喜悦或者忧伤。 那些曾经的快乐 或者不快乐,在指尖滑落的那一刻开始,注定是 我回眸时的 绚烂。 <br></b></h3><h3><b>岁月碾转,时光 安然。</b></h3> <h3><b>今夜,有雨敲窗 心,却静如止水。</b></h3><h3><b> 身在江湖,内心总有 轻柔的一角,只要轻轻一触,便会令我 泪如泉涌。 摊开掌心,流失的岁月 在脉络里 若隐若现。 那些记忆,那些年华,在葱茏的生命里 渐渐模糊。</b></h3><h3><b><br></b></h3><h3><b>温度里,刻满似曾相识的暖。</b></h3><h3><b><br></b></h3><h3><b>心灵深处,有一脉 热切的心音,激昂澎湃。</b><br></h3><h3><b> 那些融入 生命的 清喜哀乐,谁又能说 不是一种 永恒的隽永呢? 思念的薄纱,被风轻轻撩起,落在眉间心上。 我在 雨的 柔情里,任思绪 浅舞天涯。 几多离合,习惯了,在文字的淡泊里,品读有爱的虔诚 与真挚。 几许离散,习惯了,在满含 墨香的时光里 </b></h3><h3><b>与你灵犀相通,共醉红尘。</b></h3> <h3><b>今夜,有雨敲窗</b><br></h3><h3><b> 慌乱中 有一丝仓促。 仿若 某个过客,携一份快乐,途经我 馨香的程。 岁月的悄然,时光的匆匆,让安静的心 忽然生出一种,莫名的惆怅。</b></h3><h3><b> 窗外的雨啊,你这一次来,带着满怀的热情,是否连同 秋初的凉 也带给了我? 指尖的光阴,已被浅秋 覆上了一层 枫叶之色。</b></h3><h3><b>渐行渐远的脚步里,沉淀了太多的刻骨铭心。</b><br></h3><h3><b><br></b></h3><h3><b>侧耳,听雨,依然是 初识的安静。</b></h3><h3><b>我在月色 倾城里,将你连同那些 最美的记忆 静静收藏。 知道吗?我的心事,是你的 真 与善,纯 与静。</b></h3><h3><b> 若可以永恒,我愿选择与时光并肩,和你同行。</b></h3><h3><b><br></b></h3><h3><b>如果多年以后,你若读懂我的守候,是否可以相约白头? 如果,可以在 固守的执着里重逢,那么,我们就不算 辜负岁月,亦不会辜负 我们的 情真意切,是吗?</b></h3> <h3><b>今夜,有雨敲窗 敲开了我沉睡的诗行。止于我的寂静,被你毫无顾忌的打乱。</b></h3><h3><b> 心底 尘封已久的岁月,收藏着 满满的不舍 与暖暖的絮语。 流年无恙,岁月 碾 转,一场雨,一份心境,一段铭心,在轮回的 边缘 浅唱轻吟。 如果 没有了 星星的相伴,那一轮 相依的月,是否睡得安恬?</b></h3><h3><b> 虽然你不曾言,我亦不曾语,但,那些慎重 会遗憾了 流年吗?</b></h3><h3><b> 我的记忆里,一直有你的痕迹。</b></h3><h3><b> 时光安然,你我亦安然,且让我们 依着岁月的菩提 静静相依…… 秋来,瘦了风花,淡了雪月,还好,有你静静相伴!</b></h3><h3><b> 寂寞如歌,许我陪你 聆听世间的繁华。 感恩岁月,赠予我们 一弦清音 相伴的时光。</b></h3> <h3><b><br></b></h3><h3><b> 今夜,穿过 雨帘 许我静静想你。</b></h3><h3><b><br></b></h3><h3><b></b><b>一份懂得在心,经年 馨香涟漪;一抹 相思入梦,梦里 相依与共。</b></h3><h3><b> 等 雨后晴朗,将 浅浅喜,静静爱。 一些往昔,总会尘埃落定,扣人心弦。</b></h3><h3><b>一些感动,总会暗香拂袖,盈满心房。</b></h3><h3><b> 那些萱草一样的目光,终于 在一场 落雨里,握住了所有的安详!</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