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咖啡屋

过眼云烟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h3> <h3>同桌的你-走过咖啡屋(视频):<br></h3> <h3>出镜:逸轩&amp;思涵</h3><h3>拍摄:过眼云烟</h3><h3>场景:湖畔咖啡</h3><h3>时间:2018年8月29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