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香

cynthina

<h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h3> <h3>你说我是清冽的唐诗,我说你是婉约的宋词。</h3> <h3>我说我要带着梦想去流浪,</h3><h3>你说你要永远追随家的方向。</h3> <h3>往后余生,风雪是他,</h3><div>平淡是他,清贫也是他,</div><div>荣华是他,心底温柔也是他。</div> <h3>往后余生,风雪是他,</h3><div>春华是他,夏雨也是他,</div><div>秋黄是他,四季冷暖是他,</div><div>目光所至,亦是他!<br></div> <h3>谁说烦恼只是中年人的悲歌,烦恼也是少年的成长之歌。</h3> <h3>稻子黄了,我在田埂等你。</h3><h3>夏虫静了,我在烟雨里等你。</h3><h3>等你老了,我在夕阳下等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