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军训

1803班出品

<h3>  从未想过,军训会如此别样如虹,而每一道彩弧都由我们来填涂。</h3> <h3>  军训的第一弧是红的。 初日由东边升起,我们踩着轻快的步伐,并不熟悉的我们脸上都泛着红晕,好奇地打量着周围。那刻,红日下,泛者红晕的我们是我心中的第一道弧——红弧,</h3><h3><br></h3><h3><br></h3> <h3>  军训的第二弧是黄的。烈日当空,阳光酒落在我们的身上,脸上的汗珠折射着亮黄,我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努力向前,那是一种认真的明亮,如同黄色的暖阳,这是我心中的第二道弧——黄弧。</h3> <h3>  军训的第三弧是灰的。那天,教官的脸上乌云密布,严肃地说:“你们怎么还是这样的懒散,你们知道吗,营长批了我一顿,说你们做得很差!’教官的话如同一道灰色闪电,撞击了我的心。随后,又更加严格地训练我们。肌肉传来的酸痛感,汗水浸透的衣衫以及教官严厉的指责,都让我感到想要放弃。这在我的心中涂上了第三道弧——灰弧。</h3> <h3>  军训的最后一弧是金的。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每天的汗水与辛勤都汇聚在了这一刻。此刻,我们正提着昂扬的步伐,挥动着有力的双手,走在评分员前面,接受着他们的检阅。每一位同学的身上都如同镀上了一层金光,戴着属于自己的光环。在体育馆里听到同学的整齐的踏步声时,我感受到了金色光芒的存在!这一种金色叫坚持!因为此刻我们能站在这儿都意味着我们坚持下来了。而坚持便是胜利!尽管最终我们只拿了二等奖,但这并不意味着失败,因为我们都为此拼搏过,努力过,这便足矣!</h3><h3> </h3> <h3>  背脊挺拔,咔嚓,我们的笑脸与奖状被记录定格,泪金色的光辉闪耀在每个人的身上。那坚持的,便是我心中第四道弧——金弧。</h3> <h3>  当汗水浸透衣衫,当烈日抹去脸上的红晕,当背梁一次次地挺拔,我知道军训的七彩早已映在了我心中。感谢教官的辛勤指导,感谢老师的陪伴,也感谢我们的努力。尽管不是最好,但有遗憾才是完美的!愿我们以后能越变越好,向着梦想坚定前进, 如同这一次军训般认真努力!期待更好的我们。</h3><h3> 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的一生总是会面对风风雨雨的,但不经历,又何能见绮丽的彩虹呢?从此以后,我也会用这钢铁般的意志去筑建我的辉煌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