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明年见!

都傑才讓

<h3>大家好,我是香格里拉的都傑才讓。自今年七月初,我開始把香格里拉山野裡的精靈🧚‍♀️— 新鮮松茸和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們分享。忙碌、快樂的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期間,得到了朋友們的熱心支持,踴躍訂購。出生在香格里拉浪都村的都傑才讓,小時候在高山上對渡過了一個又一個采松茸的累並快樂的暑期。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我就像一個大自然的搬運工,把山裡的精靈,通過精心挑選,寄往全國各地的有緣人。松茸在朋友們的餐桌上,令你們唇齒留香,與此同時,我得到了你們的認可和反饋,真可謂心花怒放。<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為期兩個月的</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松茸季已過,</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在此,都傑才讓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以及對我精心為朋友們挑選的松茸的厚愛。我想和大家一起對松茸道別,我們明年再見。對大自然,對松茸,藏族人民深懷敬畏,感念恩情。</span></h3><h3>感恩我們的遇見,感恩我們的緣分,明年再見。㊗️朋友們生活幸福,事業順利,明年,都傑才讓採集挑選的松茸會再次來到朋友們的餐桌,精靈🧚‍♂️會再次出現,我們不見不散。感恩,我的朋友們。扎西德勒🙏</h3> <h3>謝謝閱讀,感謝分享和轉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