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一切~都是由态度决定!

孙丽杰

<h3>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来;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走。这中间的过程就随心的活着吧!<br></h3> <h3>  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在这种境界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一望无际的大海,就像自己的心,看着远方会想起自己以前没想过的、想过的,把自己释放出来🤗<br></h3> <h3>人一辈子过的不易,酸甜苦辣,悲观离合,我们都要好好的活着,在有生之年,过自己想要的生活。<br></h3> <h3>于其取悦别人,不如快乐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诗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这是本事…… <br></h3><h3>态度不一样,活法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 <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钱为中心,你会活的很苦;</h3><h3><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儿女为中心,你会活的很累;</h3><h3><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爱情为中心,你会活的很伤; <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为中心,你会很苦闷;</h3><h3><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宽容为中心,你会很幸福; <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为中心,你会很快乐;</h3><h3><br></h3><h3>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为中心,你会很善良。<br></h3><h3><br></h3><h3>态度决定的!</h3> <h3>当你真的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你就什么都不怕了…… <br></h3><h3>这个时候谁都怕你了,亲戚朋友怕你借钱; 爹妈怕你治不好;配偶怕你拖累他; 领导怕你不能回来工作,赶紧找人替你; 医生怕你支付不起医疗费,随时看你余额停药。 <br></h3><h3>到那时,脾气和傲气全然不见了…… 所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什么都不是自己的,唯独身体是自己的,最重要的只有健康,学会照顾自己,爱自己,生活就这么现实,且行且珍惜! <br></h3><h3>当你累了,会有很多人对你说,累就别干了……可给你钱花的有吗? 当你生病了,会有很多人对你说,吃点药吧……可真正给你买药的人有吗? <br></h3><h3>当你说手机不行了,会有很多人对你说不行就换一个吧……可真正能给你换的人能有吗? 当你遇到困难了,会有很多人说没事……可是真正能帮你的人会有几个? <br></h3><h3>不要只听说,要看怎么做。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看热闹的,努力吧,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br></h3><h3>有些事想开了,你就会明白: 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 <br></h3><h3>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样,最后收拾残局的,还是要靠你自己。 记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赖。时刻告诫自己、努力、坚强!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每个人的泪都得自己擦!任何人也无法代替你自己,所以好好爱自己👄!<br></h3><h3><br></h3><h3>也是态度决定的!</h3><h3><br></h3> <h3>别缠着往事不肯走,别赖着曾经不放手。 <br></h3><h3>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br></h3><h3>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br></h3><h3>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 <br></h3><h3>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没有绝对完满的东西。 <br></h3><h3>太阳一到中间,马上就会偏西;月圆,马上就会月亏。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br></h3><h3><br></h3><h3>这仍是态度决定的!</h3> <h3>关于工作态度:在一个工作环境里,在完成自己工作任务的同时,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同事,而绝不是只顾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而忘了自己是属于工作团队的一分子。感谢我们团队的每一位成员🙏<br></h3> <h3>大美女们😊</h3> <h3>大帅哥!</h3> <h3>美女一号!</h3> <h3>美女二号!</h3> <h3>可爱的孩子们!</h3> <h3>我的老妈!</h3> <h3>我的宝贝!</h3> <h3>俺的大宝贝!</h3> <h3>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只能用平凡人的眼看待这个世界,我觉得社会病了,而且病的不轻。现在网上很多人都在议论:路边摔倒的老人,扶还是不扶?在现在这个社会,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扶吧,怕被人厄上;不扶吧,又违背了社会道德,心里过意不去。所以呢,就有人感叹:社会这是怎么了?</h3><h3><br></h3><h3>不相信生活 ! <br></h3><h3>肉是真的,但注了水;酒是真的,但不是瓶子上的牌子。天亮了,我起来,早餐想下楼吃油条,不敢,怕泔水油和洗衣粉。一碗香喷喷的麻辣烫,里面有大烟,更严重的,孩子们喝的奶粉,注射的育苗,祖国的花朵这是,你们也不放过,为了利益…... <br></h3><h3>不相信医院 <br></h3><h3>下午去医院看病,有高级职称的叫专家门诊,不敢相信他们是专家, 更不敢相信职称高的一定比职称低的强,因为职称的水份很大,里面的问题够写一 本书。 <br></h3><h3>不相信饭店 <br></h3><h3>下班去饭局,朋友不相信海鲜的份量和鲜活度,跟服务小姐去核准。 我不敢相信核准后端上来的真正结果。吃完结账,朋友一个菜一个菜地核对,我不 相信这种办法能把多算的钱核出来。于是边吃边看电视。</h3><h3><br></h3><h3>不相信真诚 <br></h3><h3>同行们,外边对我们说我们“狗咬狗,窝里斗”,对于生意:我想说的是互相成全,而不是……。一对夫妇搀着个女孩向我问路,还说从外地来找亲戚没找着,让我给 点钱为孩子买个面包。虽经历多次,但我不敢相信他们是假的,那模样,那孩子, 特别是那真诚的眼神。但只能是假的。那样的眼神都不可以去相信,很让人痛苦。 <br></h3><h3>快到家了,过马路,绿灯亮了,不敢相信,左看右看确认所有汽车都停住了,才飞快地穿过马路,回了家。 <br></h3><h3>我:精神健全,没有心理障碍,没有多疑症,没有被害幻想症。但是,不相信的东西很多很多!!! </h3><h3><br></h3><h3>社会病啦!!!我们与社会是相互促进相互影响的,归根结底还是我们人的问题,对于任何事情都没了底线,知道病啦,就该去医治,就像我拍的图片那棵树病啦,正在接受治疗。虽有那么多的不信,但我觉得慢慢慢慢都会好起来的。头段时间我看白岩松《痛并快乐着》、《幸福了吗》,真的不错,介意大家看看。</h3><h3><br></h3><h3>这是对社会的态度!<br></h3><h3><br></h3> <h3>有的人可能会觉得,社会怎么样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想我们都是社会的一员,我们不能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说呢?</h3><h3>态度、态度……🙃</h3> <h3>人的一生,没有来世.所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无法重来的人生,开心最重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安全地实现自身价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br></h3><h3><br></h3><h3>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端正对人生的态度,做一个快乐的人~幸福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