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秋雨有一场约会

思想在旅行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文 : 思想在旅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和秋雨有一场约会》<br></h3> <h3>秋雨,如约而至。她来时匆匆,未及披上华丽的衣裳,便素素前来赴约。她知我每日里被骄阳炙热的有些焖燥,便一并带来了凉爽的清风,洗去我心头的焦急。有了秋雨相伴,心如止水,耳清目明,思绪像是打开了天窗般的明亮!<br></h3> <h3>我和秋雨有一场约会:在盛夏之后凛冬之前。这是一段短暂而又美妙的时光。秋雨,她来时悄然,走时无声。正如芳华易逝那般的惋惜。是的,世间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短暂到还未及拥有便已悄然离去,然后,又期待着下一场相遇……<br></h3> <h3>彼此相隔一年,如约而见,来时的秋雨带着满满的喜悦,她还带来了我最喜欢的水墨云,那可是仙人的居所,如梦如幻。仰望天青色的云空,洋洋洒洒的秋雨从水墨云中飞流而下,如似一个个仙女下凡来到人间历劫,和我的那场交往可算得上是情劫了?我和秋雨的故事从我对天仙懵懂的那年开始,便有着年年依恋的情结。那是怎样的一种期盼如至的喜悦,无以言语,此番心情只有在秋雨来时才能默默体会。<br></h3> <h3>可是,离时的秋雨是带着一抹愁云悄然而去的。我仰望着天边那忧愁的水墨云,载着泣泣的秋雨,越行越远……留下独自的我,站在天涯石壁之上,长衣飘飘,迎面而来的却已然是那凛凛的寒风……<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