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海有个约会

晨曦

<h3>金色的沙滩,碧绿的海水,湛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美丽的大海,我们约会过好几次了?每隔几年我都会来一次,今天还带来我的朋友一起又来看你了!<br></h3><h3><br></h3><h3>出境/晨曦/花</h3><h3>摄影/放松/融融</h3><h3><br></h3> <h3>大海的神韵令人心醉!<br></h3> <h3>海风吹来,头发被吹乱了。我蹲下身去,用手去玩着波浪,清凉的感觉。<br></h3> <h3>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感受浪花抚过双脚的凉爽<br></h3> <h3> 细沙白浪,惬意的光着脚丫踩在柔软的沙滩上 <br></h3> <h3>伴着洁白的浪花,留下一张张美丽的瞬间</h3> <h3>亲近大海让我倍感大海的亲切</h3> <h3>夕阳西下,粉红色的太阳像个羞红了脸的少女,用它轻飘飘的衣袖抹去了午后的炎热,带来了一丝丝凉爽。我们也该回去了,再见了,大海!希望不久之后,我们还会再来一次美丽的约会!<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