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路小学二年六班叶峻源的暑假加油站⛽️2018健康快乐暑假🏃🏻‍♂️🐯🌞

叶峻源

<h3>七月初开始放假我就迫不及待的奔进自由、开心的暑假了。首先我参加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南粤童星栏目组”与中国工商银行的“小小金融家亲子活动”合作的录影。虽然第一次参加录影活动的我有一点胆怯,但是这两个多小时让我学习到了如何使用存折在柜员机上存款、取款、转账等。我还反反复复取出钱来又存回去练习,因为接下来我要扮演取款人员的角色跟一个好像是比我大一年级的姐姐合作,她扮演银行工作人员。</h3> <h3>这个小机器人可以听懂我们说的一切问题,它有时候走过来还跟您聊个没完没了呀……我最喜欢它叫我小帅哥😄</h3> <h3>假期初我还学习了初级象棋,我非常喜欢下象棋,常常晚饭后围着家人一个个的邀请跟我下棋,我最喜欢跟舅舅对弈了,他比起爸爸妈妈姐姐的棋艺精湛多了,刚开始常常输给他现在我也有赢他的机会了!他教会我很多招数😄</h3> <h3>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Teacher George is my favourite teacher.</h3> <h3>跟几位同学们的巽寮湾海滩之一旅是非常令人难忘的!我们白天一起去冲浪打水仗……晚上一起沐浴在夜色中漫步沙滩🏖️小朋友们时而拿着手电筒🔦照螃蟹🦀️时而回去一起烧烤给家长们尝......当朋友抓住小螃蟹都会兴奋地尖叫起来,留下美好童年回忆。</h3> <h3>7月中旬接下来我要陪上姐姐去跟她们的好朋友们一起去桂林阳朔兴坪古镇旅游,我们住在元宝山脚下,因为非常酷热姐姐们都怕晒常常白天午饭前都是在酒店里面玩手机游戏,下午我们就出发冒险探索深山岩洞,我们一路跟着酒店的领队盘旋迈向山腰,九曲十八弯妈妈爬得气喘吁吁,我爬最快了,进入洞穴探险之前我们每人头上带着射灯,里面安静的一只苍蝇飞过都可以听到,我开始有点害怕,后来一路上发现各种奇形怪状的钟乳石,千姿百态,有的像大鸟、有的闪闪发光像钻石💎……</h3><h3>后面几天还去了我最喜欢的漂流,夜游漓江逆行而游顺流而下.....</h3> <h3>7月份我们也学习了数学课程,也按时完成作业提交了并且获得了100枚“金币”每天练习口算。</h3> <h3>暑假期间我学习了自由泳课程,我非常认真地学习大家都夸我是棒棒哒乖孩子👍🎉课程结束后我还每天坚持锻炼游15个来回,每一来回就34米,每天游510米。我还勇敢地参与挑战……跟大哥哥教练们比赛!我还赢了两个哥哥姐姐呢……</h3> <h3>暑假我每天都读故事书打卡“讲中华故事 传中华文化”我这个期间读完了《西游记》《三国演义》。</h3> 暑假我学会了一首歌曲。<br><h3><br></h3> <h3>暑假期间我常常负责洗碗、拖地、擦桌椅,大家都夸我能干。我非常孝顺父母亲我爱喝的奶茶每次都是先冲给父母先喝。</h3> <h3>暑假期间我做了两个小实验。</h3> <h3>我还在八月份参观了_五羊仙迹,了解了我们旧的广州古城风貌,以及知道了广州南粤王的故事,五羊仙人救助广州的神话故事……</h3> <h3>明天一号早上我准备去参加北京路的义工活动,这个暑假我非常充实开心😊时间飞逝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明年暑假希望继续如此多姿多彩……马上就要三年级开学了,愿三年级:学习进步!身体健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