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喜看家乡新发展

胡陈钰

<h3>我的家乡在无锡惠山区堰桥,这些年我的家乡有了很大变化,大家都跟我一起来看一看吧!我爸爸妈妈跟我讲以前我的家乡这里,家家户户都住着平房,随着城镇建设的发展,我们都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安置房小区里。</h3> <h3>这是我们现在住的房子</h3> <h3>爸爸妈妈平时会经常带我到万达广场玩,那里的变化可大了。听说那里以前都是农田,现在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宽阔的大道,两旁载着高大挺拔的树,树长的很茂盛,像一把把大伞整齐地排在两旁;车水马龙似的汽车井然有序地在行驶,遇到行人过马路,他们都会停下来礼让行人,说明在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h3> <h3>到了晚上,万达广场就更漂亮了。五颜六色的灯光,还有商场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h3> <h3>在万达广场的对面有一个市民广场。晚饭过后那里的人络绎不绝;有跳广场舞的,有锻炼身体的,还有小朋友在追逐玩耍的,现在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h3> <h3>关于我们出行也有了更多选择,放便、环保;不仅有了地铁一号线,还有一排排整齐的共享单车</h3> <h3>随着家乡的发展,以前的麻岐荒野地变成了美丽的生态园区</h3> <h3>到了夏天,人们都到这里来观赏美丽的荷花,一片片荷叶,仿佛是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千姿百态,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已经在热情地绽放她的美丽。像一个个害羞的姑娘!</h3> <h3>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相信我的家乡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展的更加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