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儿快乐的成长记录

海苔

<h3>今年暑假爸爸在百忙之中带我们去西安塞格玩,带我攀岩,请我们吃好吃的啦������</h3> <h3>我和姐姐做拍拍手游戏,虽然我们经常打闹,一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可我们转身就原谅了对方,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姐������</h3> <h3>妈妈平时很忙,可有时间就会带我们出去玩,今天吃过晚饭,妈妈带我们去滑冰,我们玩的可开心了������</h3> <h3>大家看我长的帅吗������</h3> <h3>爸爸虽然脾气很大,可他还是很爱我,姐姐,和妈妈,我们也都爱他������</h3> <h3>我的可爱弟弟孔维宇������</h3> <h3>今天是母亲节,姐姐送给妈妈的花,妈妈你辛苦啦!我们爱你������</h3> <h3>奶奶带我去重庆玩,我好开心呀!让奶奶帮我拍照留念������</h3> <h3>妈妈的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虽然她不喜欢让我们吃零食,但她还是心庝我和姐姐,但我们答应妈妈一次不多吃������</h3> <h3>西藏的天气真美啊������<br></h3> <h3>爸爸驾车带我们去玩啦!我们好开心呀������</h3> <h3>姑姑带我们去她们学校写作业,我虽然还没上小学,可我也是一个用功的孩子������</h3> <h3>爸爸是党员,今天是党的生日,爸爸带我来开党员会������</h3> <h3>我的姐姐和妈妈长的美吗?������</h3> <h3>姐姐最爱臭美,可她永远是我最爱的姐姐~( ̄▽ ̄~)~</h3> <h3>今天我帮妈妈看店,我累晕啦!妈妈表扬我了������</h3> <h3>爸爸带我们去吃我们的最爱,海底捞火锅������</h3> <h3>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带我和妈妈来宝鸡玩,我们拍照留念,我爱爸爸和妈妈o(≧v≦)o<br><br><br></h3> <h3>这是的妈妈在沙坡头玩,妈妈很开心⊙▽⊙</h3> <h3>妈妈是最爱养花了,虽然她很忙,可她对花很好,天冷了,妈妈把花都搬回了家,我和姐姐觉得好漂亮,要妈妈给我们拍照留念jUnr9Q62G2</h3> <h3>我和妹妹骑马,我长大要保护妹妹(ಡ艸ಡ)噗</h3> <h3>我运动,我快乐,学滑冰</h3> <h3>我的幼儿园生活结束了,妈妈和爸爸告诉我,在小学生活里要学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好好学习������</h3> <h3>我和我的好朋友拍照留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