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夏季】简单快乐的暑假,伴我成长-实验小学二{1}班胡欣悦

小迷胡

<h3><font color="#ed2308">两个月的暑假来临了,我开开心心的回到爷爷奶奶身边,来体会一下乡村的生活的快乐。</font></h3> <h3>炎炎夏日,我看到了爷爷奶奶的辛苦,爸爸妈妈上班也是忙忙碌碌,小小的我也要帮忙分担一下,让我这双小小手做点小事情吧……</h3> <h3>终于盼到爸爸妈妈空闲时间,我就提了一个小要求…玩水。</h3> <h3>当然,作业是不能忘的,必须每天完成。</h3> <h3>我还和姐姐们一起去体验了摘葡萄,乐趣多多。</h3> <h3>暑假即将结束,我要带着完成的作业重新回到老师的怀抱,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要更加努力,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期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