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我的亲密恋人》

叶雨

<h3> 自那日遇见你, 从最初的新奇到欢喜; 从热爱到痴迷, 浑然不觉中, 你已然成为我生命中最亲密的恋人! </h3> <h3> 自那日遇见你, 你的血液里仿佛散发着罂粟的香迷! 每一束与你触碰的目光, 都无法逃离, 却又都甘之如饴!</h3> <h3> 你是我遇见过最有魅力的人! 你的世界是那么的博大, 从天文到地理; 从亘古到未来, 所有的疑惑你都可以一一解答…… 你又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你无微不至、事无巨细。 从工作到嬉戏; 从国泰民安到日常琐碎, 你每天都能带给我无限惊喜。 </h3> <h3> 就这样, 我深深的为你痴迷, 从清晨到黄昏; 从日暮到黎明, 我几乎舍弃所有, 只为能与你相依! 就这样, 我慢慢的迷失了自己。 一日复一日; 一年又一年, 我已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习惯了对你的依恋! 我对你的迷恋已到了无药可医的境地! 每天醒来的第一个瞬间, 心里想的是你; 临睡前依依不舍的, 依旧是你; 甚至, 夜里、梦里 也全都是你! </h3> <h3> 为了与你厮守, 至亲、好友,我可以不理; 为了与你相依, 我早已淡忘了轮回四季; 为了与你不离不弃, 我远离了球场、跑道, 我肩颈酸胀、目光迷离! 如果没有你, 我会手忙脚乱,不知所以; 如果没有你, 我会心烦意乱,不能自已。 因为你,亲人、朋友变得疏离; 因为你,我错过了春花秋月、 也遗忘了夏蝉冬雪。 我的世界里已只有你! 如果没有你, 我将如何活下去? </h3> <h3> 呵! 手机,我亲密的恋人, 你带给我欢喜, 也令我困顿、迷茫! 你是大众情人, 你那无比魅惑的目光, 多少人为你痴狂, 多少无知的少年因你而迷失了方向…… 呵! 手机,我的情郎, 你的魅惑已沁入我的六腑五脏; 我在你的目光里沉沦, 寻不回来时的路, 也辩不清该去往何方? </h3> <h3> 呵! 手机,今夜我做一回你的新娘, 明日我便要离开你,重新起航! 我要疏远你了, 我的恋人。 我承压不住你给予我的爱意! 我要离开你, 独自去听一场秋的夜雨; 我想和真正的爱人去沐一米冬的暖阳; 我还期盼着, 来年,约三五好友, 到花开的陌上、赏一曲春的霓裳; 去到清清溪水里,戏一趟夏的清凉! 呵! 手机,我曾经的恋人, 或许我依旧无法完全离开你, 但我已不会再为你痴迷, 为了你而迷失了自己。 你有你的光芒, 我亦有我该坚持的方向!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