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雾隐:【星爷】

<h3>  八月的秋日,还是炎热得吓人,望着天空,想像着这一次次的离开,每一次一个人的摄影,但愿风景依然精彩,繁花依旧。</h3><div> 八月的天空,弥漫着思念的气息,你如那紫色的精灵,把我褶皱的情怀舒展。千年的等待,千年的回眸,千年的期盼,等待桂花的浓香里,一一飘散开来。原来你就在这里,我拥住了今生的情缘,把八月的天空涂抹得一片湛蓝。</div> <h3>  走进八月,你会看到八月的色彩如同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幸福,在田野上滚动,拂动着嫩绿的禾苗,在天地间升腾,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叠映在忙碌的身影里,抚摩着耕耘的喜悦。</h3><div> 八月,了情流殇,余心牵绊。那隐匿在街角的幸福,轻轻的拂过脚边,继而,消失不见。</div> <h3>  走在八月的清晨,我想起了与你迎着阳光走向的高高岗楼,你一路的叮咛,如同风儿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庞,如今仍是那么温和与亲切。</h3> <h3>  八月的色彩是用金子铸就的,明亮而珍贵;八月的色彩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h3> <h3>  八月的风,已经不那么的轻柔,而带有无言的烦躁,甚至裹着疼痛的雨。</h3> <h3>  八月的雨,依然倾泻如注,疯狂地滴落在脸颊,有如恋人激情的亲吻,让人感觉冲动;八月的人,依然孤独寂寞,带着伤感的思绪,百般无聊的生活着。</h3> <h3>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火红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h3> <h3>  八月的骄阳,绽放整个季节最耀眼的光晕。日间的马路似乎是一个大蒸炉,一阵阵的热浪从开阔的地面袭卷而来,我那娇嫩的脸庞一点热也受不的,皮肤有一种被晒熟透的撕裂感。</h3> <h3>  八月,在这个即将告别的日子里,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迎接九月的明天……</h3> <h3>陈玉良手机摄影</h3><div>记录2018年8月</div><div>爱生活、爱摄影、记录家乡、分享美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