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缤纷童年!(二)

翰宝娘

<h3>洗洗刷刷,勤劳的小蜜蜂!</h3> <h3>你一直以你的童真和乖巧,时时温暖着我,唤醒着我,感染着我,更在改变着我。我也想要让你知道,一路走来,对你所有的养育和教导都不是为了造就一个怎样的你,而是帮助你更深刻地体验生命,仅此而已! </h3> <h3>最美的遇见在尘世,最美的相逢在心灵,美丽的东西不求所有,回眸的镜头里,有书香的陪伴就已足够。</h3><h3>愿你是个饱读诗书的少年,愿你有颗温暖的心,愿你轻轻松松做自己!<br></h3> <h3>如果自己充实、快乐、有责任感、有情绪管理能力,孩子自然会模仿你。我们也想努力做这样的家长。所以爸爸妈妈一直在努力,陪着你,和你一起成长!<br></h3> <h3>我们会好好陪伴你,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跟你笑成一团打成一片,参与你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因为这样亲密无间的日子也没有几年,稍微一怠慢就真的一去不复返......<br></h3> <h3>完成暑假园地一本+日记15则+摘抄15篇+练字20篇<br></h3> <h3>奔忙的日子是一种充实,也代表一种收获!若不是终点,请微笑着一直向前!<br></h3> <p dir="ltr"><span style="font-size:1.00em;">必须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趁你还会欢天喜地地扑进我们的怀里,还会在第一时间把心事愿望与我们分享,趁你还毫无保留地爱我们粘我们信任我们,趁我们还是你的全世界,我们永远相亲相爱在一起。</span></h3><h3> </h3> <h3>每个父母都盼望自己的孩子快些长大,可是内心深处又时时在惧怕。时间真的不听话,它在悄悄制造一个分岔。所以,在这最美的时光里,用心陪伴你,时常拥抱日渐长大的你,捕捉你无邪的笑声,倾听你天真的话语,趁你还能够时时闯入我们怀里!!<br></h3>

我们

最美

陪伴

时时

日子

暑假

真的

充实

快乐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