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走心的短句子

走心💕

<h3>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br></h3> <h3>长大后才知道,“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别人最好也别麻烦我。”这句话不是冷漠,而是成熟。</h3> <h3>回忆很美也很痛,现在的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各自安好。</h3> <h3>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许多东西。</h3> <h3>无论世界是否待你温柔,请保持住你的善良,好运会与你不期而遇。</h3> <h3>  实话变得不中听,谎话却变得更迷人,大概世上的人都缺爱,唯独我缺根筋。</h3> <h3>孤独的人喜欢深夜,多情的人喜欢黄昏。幸福的人喜欢阳光,伤心的人偏爱风雨。</h3> <h3>你眼里所有不期而然的相遇,都是我为你翻山越岭过后的久别重逢。</h3> <h3>你可以不喜欢我说的话,不喜欢我的样子,不喜欢我的性格,不喜欢我的一切都没关系,但请你别来指责我,没有按你喜欢的方式存在,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为你而准备的。</h3> <h3>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没见面,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那么轻松自然,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为你的收获而开怀大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