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岁的小精灵生日快乐!

风雨阳光后

<h3><b>大家好!我是小乔治,因为我妈妈的惰性,我和我哥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美篇和大家见面了!以前大家眼中的篇篇精彩已经空置了很久!8月31日,我一周岁,妈妈再次动动手指,给我作美篇,真正美好的一篇!</b></h3> <h3><b>为了不耽误大家开学,我们决定提前一天过生日!我的姨妈们、姨丈们、哥哥姐姐们百忙之中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我庆祝生日!</b></h3> <h3><b>我是大家眼中的活宝,是大家的&quot;玩具&quot;,是大家的&quot;洋娃娃&quot;,我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大家的欢声笑语!</b></h3> <h3><b>我长着一张萌脸蛋,外加标准的大双眼皮,以及浑身肉嘟嘟的身材,大家争着抢着抱抱我!</b></h3> <h3><b>毫不夸张地说,这组啃鸡爪的照片抓拍得实在是太好了!神态、动作,眼神都那么传神!叫&quot;鸡爪宝宝&quot;一点也不为过!</b></h3> <h3><b>鸡爪真香啊!</b></h3> <h3><b>啃着没肉,却很开心!大家都说我很会假笑,特别是面对镜头的时候,瞧,就是这样子!</b></h3> <h3><b>满嘴鸡爪子皮!嚼着真香!你可知道,我妈妈最讨厌啃这种没肉的鸡爪了!</b></h3> <h3><b>闻一闻,真的太香了!好陶醉的样子!</b></h3> <h3><b>哟,这神马表情!太夸张了吧!难怪大家都在一旁哈哈大笑!</b></h3> <h3><b>我还拿鸡爪当电话放在耳边&quot;哎哎哎&quot;地装作打电话的样子!大家真是哭笑不得!怎么会有这样的萌宝呢!</b></h3> <h3><b>使劲啃!长牙期,8颗牙!平时总是咬人,尤其喜欢咬妈妈!现在用鸡爪磨牙!</b></h3> <h3><b>还好有鸡爪,不然,猴一样的萌宝从一开始就不肯坐宝宝椅!你摁一下,他起来一下!腿绷得直直的!</b></h3> <h3><b>还有白白嫩嫩的小馒头!反正我啃什么东西都是一副香喷喷的样子!</b></h3> <h3><b>看来,大家的关注点还是在我那双大眼睛上!</b></h3> <h3><b>再来两张夸张的表情照!</b></h3> <h3><b>哎呀!这鸡爪咋那么难啃呢!</b></h3> <h3><b>哥哥姐姐们还没吃饱呢,就纷纷跑过来逗我玩,一起合影!</b></h3> <h3><b>我爱我的贝贝哥哥,我也爱点点哥哥!</b></h3> <h3><b>我们都是好兄弟!</b></h3> <h3><b>含情脉脉的样子,看着点点哥哥。</b></h3> <h3><b>小小姐姐最喜欢我了,她是最喜欢把我当成洋娃娃玩耍的人。</b></h3> <h3><b>好high!</b></h3> <h3><b>这是小小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幅她亲手绘制的画作!很漂亮!我妈妈被惊艳到了!</b></h3> <h3><b>云姨妈、小小姐姐、贝贝哥哥在饭后合影!</b></h3> <h3><b>姨妈很爱我!</b></h3> <h3><b>姨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b></h3> <h3><b>我这个小寿星是不是很帅很可爱呀!两眼放光的感觉!</b></h3> <h3><b>这是我的双层生日蛋糕哦!杨枝甘露口味的!不仅颜值高,味道也是杠杠滴!</b></h3> <h3><b>大家都赞叹好漂亮的蛋糕!当它摆在我面前时,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抓下去,放嘴里狠狠地舔一舔!</b></h3> <h3><b>点蜡烛,唱生日歌啦!真是人多力量大,贝贝哥哥时不时又加重音量,哈哈,大家都被逗乐了!</b></h3> <h3><b>姨妈们给大红包!我拿在手里数呀数!好开心呀!我是不是&quot;见钱眼开&quot;呀!</b></h3> <h3><b>谢谢姨妈们的大红包!这是你们的祝福!是你们的期盼!</b></h3> <h3><b>切蛋糕啦!看!两位哥哥迫不及待地爬到桌子上去了!</b></h3> <h3><b>最后来张大合影吧!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捧场!你们给小乔治带来的欢乐,我们会铭记于心;小乔治给你们带来的快乐,我们会继续下去!</b></h3> <h3><b>一周岁的我,爬得特别快,会走路,有时甚至会跑起来;会打电话,会说话,会爬上爬下,爬来爬去,似乎无所不能,大家都说我太活跃了!防磕防摔防不胜防!</b></h3> <h3><b>我是小捣蛋鬼,常常把抽屉里的东西扔出来;把大人收拾得整整齐齐的东西统统打乱;把哥哥正在玩的东西搞得一团糟!</b></h3> <h3><b>真是深深体会到了时光如白驹过隙!妈妈生我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转眼间已满一周岁!我稳稳当当地站立,踉踉跄跄地学步!</b></h3> <h3><b>姨妈们都说我生命力如此顽强,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任凭怎么蹦跳,我在肚子里都安然无恙!大家都跟我妈妈说:"这孩子跟你实在太有缘了!"</b></h3><h3><b><br /></b></h3> <h3><b>生日快乐!小乔治!张开双臂拥抱生活吧!大家都爱洋娃娃小乔治!</b></h3> <h3><b>最后上传一小段有趣的视频证明小乔治真的很好玩!哈哈!</b></h3>

大家

鸡爪

姨妈

哥哥

妈妈

乔治

一周岁

姐姐

洋娃娃

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