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失去的时间

COLDSAND寒沙

<h3>爱情失去的时间<br></h3> <h3><br></h3><h3> A 时间很漫长 思念时时冲动着 念着,看着 把黄昏下我的影子 悄悄的踩碎 把我的心撕成破洞 让光亮透过 显出一个 不规则的轮回 <br></h3> <h3>B 路过你家的窗 依然是那样的封闭 不让尘土进入 犹如不让我进入你的心 隔离着 只剩下阳光,一点点温暖 把哪过去的感情 留下一些热度 我见不到你...... <br></h3> <h3>C 你终究远离了 爱情被压扎在哪 铁轨,里程碑上 是的,是分离 分离了几百公里 甚至听不到你的声音 你知道 我会憔悴 憔悴的悄悄哭泣 <br></h3> <h3>D 握着你的手 搂着你的身 让我是那样的缠绵 有一些冲动 快乐的只怕失去 怕的事,总会到来 最后的吻 成了难以品味的苦涩 苦的让人肝肠寸断 <br></h3> <h3>E 你知道吗? 我是想你,急切的 你知道后 会是嘲笑还是讥讽? 我生气我的懦弱 真的 我没有留住你 包括你的一张照片 原来,你也与我一样懦弱 不敢给予我照片的承诺 这没什么 只是最多让我把你的容貌 忆起,然后敲碎 <br></h3> <h3>F 你下定决心把我从你的 一切中删除 心狠的把一切变得彻底 甚至真得忍心 让我找不到你的信息 我不敢,我真不敢 相信你对我曾经的真爱 难道是欺骗,或者是幼小 幼小年龄的无知 <br></h3> <h3>G 我不知道你是否忆起 记起那些回忆 也许,也许你不情愿 把我想起 真的不重要吗? 现在 我看不到你的脸 难道你就没有 没有哪一些真实的忧伤? <br></h3> <h3>H 我不能等待 我只有去顺着命运 因为我,没法选择 你知道 它决定了一生 你想改变我 可逆不了现实 你终究接受了这种结果 把我远离 把我抛弃在你的前途里 不要说这不是真实 <br></h3> <h3>I 你想忘了我 我不敢去发言 是的,我明白 我是真的把你伤害 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对我 有点接近残酷 这是一种痛苦 好像根本没有理解 <br></h3> <h3>J 你投入了谁的怀抱 是谁吻了你的双唇 竟然,竟然 想把我忘的干净 你们幸福吗? 我不知道 你让我越来越恐惧心跳 因为心跳的时候 你总在其中 把我折磨 <br></h3> <h3>K 我不敢奢望,期盼 那些曾经的甜蜜到来 当你的新欢 抚摸你,吻着你 的时候 请把我抛弃倒黑暗里吧 不要内疚 因为我们隔着千里之遥 <br></h3> <h3>L 酿的苦果,让我品味 那些苦味将带我走过这些生命 我不怕 曾经的甜蜜会将这些冲淡 我知道我失去了你 就已经迎娶了孤独 只要你能满足你的忘记 而且是心安理得的 我又怎,又怎 把唯一的孤独抛弃<br></h3> <h3>文字和照片均为寒沙创作,文字内容与照片无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