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

金色浪花🌻🌻🌻

<h3>  无意听到张德兰的一首《春光美》耳朵再也拔不出来,一遍一遍地听着,然后嘴角上扬,打下属于我自己的心情文字。</h3><h3> </h3><h3> </h3><h3> </h3> <h3>  岁月匆匆,过往如烟,翻看往日的旧相册那里面记载着往日的自己,青春的自己,好让人回味,曾经照片里那个穿着小碎花衬衣,烫染了当时流行的酒红色卷发的小姑娘可是现在的我呀,眼神躲闪充满向往。那是刚参加工作时的我,内心充满激情,充满对世界的未知。那时候的我胸怀满志,认为只要给我一双翅膀,便可以飞翔。但我却不知道:年轻的心可以张狂,但在浩瀚的天空里,我却迷失了方向。多年后我才懂得:青春虽然无畏勇敢,但岁月却很长,成长却很痛,幸福却很远。</h3> <h3>  很感谢时光,也很感谢那些陪我一路成长的人儿,是他们让我日渐变得成熟,变得安静起来。一直以来认为幸福离自己很远,内心孤寂地感觉不到幸福所在,其实静下来,才知道:只要用心去触摸幸福,原来幸福就在身边。其实幸福很简单,只是一种内在的心灵感觉,在某一刹那间,心中某一根弦忽然被牵动,内心充满着甜美的感动,那就是幸福!</h3> <h3>  而现在的我们,唯有珍惜,珍惜现在,珍惜生命中的一切人和物,才会为自己的生活写上美好的一笔。因为岁月从来经不起等待。锦瑟年华,就让我们一起牵手光阴,对饮幸福!</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