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手机投屏到电视欣赏)其中倒数第一和第三都已经被收藏家收藏

裘炎

<p class="ql-block">我的抽象画我的梦,用抽象表达大自然,以不同视角来审视我们周边的事物 ,会有更多新的发现和感受。</p> <h3>我的流彩抽象画我的梦 抽象画很多人都说好看就是看不懂,我今天谈谈我做为一个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的看法,抽象画来源于具象画,它的许多画法都继承了中国画和西洋画的画法以及材料和工具,但其本身又有许多创新。我在构图时完全不考虑画面像什么,而是要让颜料在画布上表现出我的心情我的情绪。我创造了一个现实世界不存在的画面,看官欣赏时往往不能完全理解,没关系,您完全可以按自己的理解了欣赏,因为世界上没有可以参考的参照物,画家的情绪不应该让看官您来负责,只要您看的热闹看着漂亮就好。 流彩抽象画由自己独特的色彩冲突产生的肌理组成和支撑了整个画面。请放大局部来欣赏吧。<br></h3> <h3>联系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