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电话,我就去了多年不参与的残疾人招聘会现场,还成功为刚毕业的大学生做了心理疏导~

中國阿姨(宗正兰)

<h3>扛旗学雷锋的中国阿姨</h3> <h3>招聘会!</h3> <h3>路过听工作人说:你先填招聘书,备个案嘛。妈妈也在说:你填嘛,你先填嘛,录不录取你先填嘛~。见此情景,我搭话了~,交流顺畅,行动自如,还走出去留了影。</h3> <h3>第一次相见,印象深刻<br></h3> <h3>财会专业,刚毕业的残疾大学生刘爱迪的留言</h3> <h3>分别时,我告知她,能把今天邂逅中阿姨的感受写出来,你就进了一步。晚上打开手机见到她的留言,欣喜!</h3> <h3>她是四川省游泳队运动员,那些年和代国宏、张春梅、王虎一个队训练,中阿姨常去看她们,~今天若不是雷瑶提示,简直忘记郑洁了。</h3> <h3>一个电话,我就来到她身边,突见镜头对准她,本能的挡住了脸,瞬间又~。</h3> <h3>市残联:汶震当初那几年,我每天来这里陪伴一群震残孩子,早出晚归。记得有次回老家处理家事,红梅网上说:&quot;中阿姨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哟?&quot;。见后立即赶了回来。见面海峰又问我:&quot;中阿姨你久没回来,我们想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哟&quot;。</h3> <h3>招聘会现场,正在填招聘书的雷瑶</h3> <h3>大地震后,市残联二楼有乒乓球、游泳、击剑队运动员和艺术团演员都住在这里~,我每天来陪伴他们~,还带爱心人士,大学生来这里鼓励支持。离这不远的蜀都花园网球场还住有轮椅网球队。雷瑶最困难的时段,耒这里和大家一起度过了心理难关。</h3> <h3>残疾人的先锋曾广辉,和中國阿姨是多年的朋友</h3> <h3>选择</h3> <h3>招聘会场展板上的信息,家长、亲人、朋友陪伴他们仔细看</h3> <h3>2015我们一起在电视台录制过节目,今日又相遇。</h3> <h3>他问:中阿姨和她们认识?。我答:我们不只是认识那么简单~。他说:中阿姨,那让她耒公益机构上班?。我答:哦,领导,对不起!这她自己作主。<br><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