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生活的美好,跑出自己的风采!→湘潭微马大队县中队中路铺荷塘队八月晨跑记录!

荷塘队~平平

<h3>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我们荷塘的队友以跑步的形式迎接 ‘建军节 ’的到来。</h3> <h3>用一缕朝霞唤你起床,用一声鸡鸣让你开窗,用一缕清风给你清凉,用一段乐曲为你舒展心房,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开始,让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欢歌笑语快乐起航……<br></h3> <h3> 微马核心价值观: 公益、平等、健康、阳光!<br></h3> <h3>微马使命: 让全人类更健康、更快乐!<br></h3> <h3> 微马文化: 简单、开放、包容、快乐!<br></h3> <h3>微马精神: 团结、互助、奉献、感恩!<br></h3> <h3>我们的队长,榜样,恩爱夫妻!</h3> <h3>全民健身周,晨起双抢,抢光阴,抢健康,时不我待,岁月不从来,美景从来在晨曦。在这周,微马邀您晨起奔跑盼“丰收”,丰收的是快乐,丰收的是时间,丰收的是健康。<br></h3> <h3>8月9号,中路铺荷塘队的家人们应邀参加了拗才分队首跑暨授旗仪!向着“公益 平等健康 阳光”快乐起航!</h3> <h3>我们有太多的精彩,有值得我们回味的无数个瞬间!<br></h3> <h3>每天跑五公里步,出一身臭汉,做一次拉伸,一天都过的轻松快乐,不要打针,不要吃药,没有感冒。天天都过的开心。<br></h3> <h3>我们微马家人以慢跑的形式迎七夕,道一句“我爱你”爱‘微马’让我们一直幸福 下去,快乐度过每一天!</h3> <h3>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 ,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了不起,和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微马跑步的朋友门,甚感欣慰和庆幸!<br></h3> <h3>感恩生命中的他,包容我,支持我,理解我,亲爱的老公,这么多年我依然能够单纯如初,这都是因为有你。有你温暖的怀抱和坚强的臂膀,为我挡住世俗的纷纷扰扰,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快乐,让我成了一个幸福的女人,一个自信的女人,一个对生活充满向往的女人。</h3> <h3><br></h3><h3> <br></h3> <h3>8月28号,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登山海选赛一湘潭县站</h3><h3>我们荷塘队也去了三位大将哦!</h3> <h3>8月29,也是有意义的一天,在党校内参加了拔河比赛,一声声的“加油加油加油”为参赛队友注入爱的力量!累并快乐着!</h3> <h3>荷塘队友拔河瞬间画面哦!</h3> <h3>因为微马,我收获了健康 因为微马,我收获了朋友 因为微马,我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因为微马,我传递了快乐! 微马,给了我们每一个阳光的早晨 微马,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微马,让我们的跑步锻炼不再枯燥孤单 微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h3><h3>微马微马,健康加码!</h3><h3>荷塘荷塘,快乐起航!</h3><h3>九月欢迎你的加入!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