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寄托

尧尧旅行手册

<h3>这一生,你是我唯一的寄托!</h3> <p class="ql-block">麻麻我好冷哟</p> <h3>思考狗生</h3> <h3>铲屎官喝醉了,我陪着</h3> <h3>和麻麻在琼海走一圈</h3> <h3>麻麻一直说其他狗狗🐶都有钻石眼睛👀,其实我也有</h3> <h3>芭比的牛皮席,我也要享受一下</h3> <h3>就喜欢在麻麻身边</h3> <h3>朕累了</h3> <h3>看见芭比回来我就很开心</h3> <h3>和浪潮玩个游戏</h3> <h3>IFS的游逛必须要我坐在婴儿车里,哎!听话照做</h3> <h3>和玩具一起睡才踏实</h3> <h3>麻麻我在等你回家哟</h3> <h3>芭比岀差,我想他了</h3> <h3>麻麻说:我一点点大,把我养成大姑娘了</h3> <h3>遇到芭比真的好幸福</h3> <p class="ql-block">我闻到肉香味了</p> <h3>每次麻麻岀差都要芭比发我照片,监督芭比遛我没有!</h3> <h3>麻麻说这样才有学问</h3> <h3>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刷牙,洗脸,洗脚脚,洗屁股,真繁琐啊</h3> <h3>睡觉是朕最喜欢的事</h3>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麻麻给我买的盖毯</p> <h3>麻麻又骗我打针💉,我好怕怕</h3> <h3>芭比岀差回来把我接回家!</h3> <h3>喜欢在麻麻怀里撒娇</h3> <h3>芭比每次在麻麻岀差时遛我拍的丑照片</h3> <h3>芭比麻麻出国了,我只好闻着她们味道的衣服</h3> <h3>本汪在寒冬里晒晒太阳</h3> <h3>和麻麻在西昌</h3> <h3>和麻麻在郊外</h3> <h3>西昌行</h3> <h3>又是麻麻要求芭比照相监督他</h3> <h3>打雷下雨,我好怕怕,躲着不出来</h3> <h3>小主我午休一会儿</h3> <h3>睡在芭比床上很舒服</h3> <h3>麻麻又偷着亲我</h3> <h3>陪妈妈在七里坪度假</h3> <h3>我不喜欢这个造型</h3> <h3>洗完澡就舒服了</h3> <h3>这个是啥子造型</h3> <h3>麻麻最喜欢给我围丝巾</h3> <h3>累了,眯会</h3> <h3>最喜欢麻麻掏耳朵</h3> <h3>麻麻说我耳朵最乖</h3> <h3>洗白白啦</h3> <h3>铲屎官💩,放开我</h3> <h3>痒死我了</h3> <h3>谋杀我啊</h3> <h3>洗屁屁</h3> <h3>铲屎官真的很宠爱我</h3> <h3>我是麻麻的宝贝</h3> <h3>太热了,凉快凉快</h3> <h3>铲屎官,你又要咋子洛?</h3> <h3>我就是妈咪手心的宝</h3> <p class="ql-block">跟铲屎官去雅安漏斗游玩。</p> <p class="ql-block">好冷哟!</p> <p class="ql-block">铲屎官说:每次下班回家,面对冷冰冰的房子,只有我陪伴她,给她温暖。</p> <p class="ql-block">跟铲屎官在阆中。</p> <p class="ql-block">彭州小木屋。</p> <h3>累死朕了</h3> <p class="ql-block">麻麻带我去宽窄巷子听流浪歌手唱歌🎤,游客给我们照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2010年竹少带回来的一个小动物——狗狗,它就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我和教授开始一天一天爱上了它。我们给它起了个最常规的狗名——小宝。(竹少,教授,狗狗🐶组成了我家吉祥三宝)它真的很乖,甚至是顺从,似乎是怕我们不喜欢它,要尽量表现好才能留下来。今天回想其实不是,它和我们是注定要生活在一起的,是爱,是缘。我们的小宝个头很小,毛色白白的,眼睛不算黑,有双眼皮长睫毛,它是一只谨慎的小狗,很内向,极少与外人亲昵,甚至对我们都是有节制地表达,它最多只是用头顶着你的手掌心,如果你将手移开一点,它就挪动几步再用小头顶来拱开你的手。偶尔它也会跳到你的身上,一般都是特殊情况,比如窗外打雷或者过年放鞭炮时,它就会哼哼唧唧地凑过来,然后望着你,趁你不备就窜到你腿上,用脸紧紧贴着你的脸。它同别的小狗一样喜欢户外活动,每次遛它时它都会快乐地跑再你的前面,可它每次跑出几十米就会停下来,再回过头确定你在跟着它,生怕把你弄丢了,好像是它在领着我出门散步,要时刻保护我.动物和人一样,渴望着真诚平等的爱,知道回报,知道感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这种互相照顾真诚平等的爱,比物质上的享受更让人也让狗刻骨铭心,值得用生命去回报。小宝,在这10年里掉了三次,但是每次都是神奇的找回来了,余下的时间里我会好好陪着小宝快乐的生活下去,小宝爱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