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笑叹🌼红尘

<h3>大家好我是杨子童,结束了紧张的学习,我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暑期生活</h3> <h3>放假的第一站妈妈带我来到了山东我的另一个家,每年我都会在这里玩个十天左右,早上捉螃蟹🦀️,晚上沙滩边堆沙,偶尔下水游一小圈</h3> <h3>结束山东之行妈妈让我在家静静的练习数学口算,她说哥哥计算速度比我快多了,所以让我也多练练,我是乖乖女妈妈说的我都无理由的顺从,因为我不想惹妈妈生气</h3> <h3>学习完以后就是我放松的时候了,这次我们来的是静之湖度假村,体验了一把住小木屋泡私汤,度假村的山上有着跑男团玩的高山流水项目,我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体验了一下,别提多刺激了</h3> <h3>妈妈为了让我和哥哥体验生活,特意还弄了一大棚让我们没事的时候,就去种菜挖地,玩玩土,看我自己拔得菜不错吧绿色纯天然,没有一点添加剂</h3> <h3>我假期就最后一站来到了美丽的坝上草原,白天骑着马在草原上撒欢,晚上回美丽客栈,坐在小亭子中看会动画片,放烟花心情美美哒</h3> <h3>我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让我在玩的时候也学会了很多东西,马上快开学了我也收收散漫的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来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