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之光

雁儿

<h3>祖先都寄居洞穴 可,祖先是从哪里来的 洞穴是怎么生成的 又是谁造化出了阳光 回到原始,回到起点 是不是才能找回最本真的自我 是不是更能懂得生命的意义 更懂世事沧桑,更懂视死如归 靠着石壁,感受最深的清凉 让感觉渗透脊梁 洞口阳光刺眼 我什么都看不见 是的,我依然热爱生活 我依然渴望幸福 我迷恋着的红色,生机勃勃 一如大自然的宣言 热情的人们都在关注 众多、相对、暂时的事物 其实,单一、绝对、永恒的虚幻 才是世间真谛,或者生死密码 陶罐可以用来汲水,用来返璞归真 可是,我终究要走向洞口 走向春天,走向灿烂 洞穴千载幽静,石头在顽强生长 <br></h3> 摄影:老男孩<div><h3>文字:老虎</h3><h3>出镜:雁儿</h3><h3>化妆:8090</h3><h3><br></h3><h3><br></h3></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