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风儿,我是沙。别人看海,我玩沙!

岁月静好

<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21.25px; white-space: normal;">今天去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的沙坡头,属于腾格里沙漠的一部分。</span></h3> <h3>进入景区大道</h3> <h3>沙坡头景区比A炸还多个A。看!都是国际范儿了!</h3> <h3>一进门,哇塞,黄河!</h3><h3>我一直想看看黄河哎,一直不信,黄河真有那么黄?现在,我信了,真黄!就是小时候玩的泥汤汤。</h3><h3>有句话叫做“不到黄河心不死”。我赶紧摸摸小心脏,还好,心没死,继续稳定而有力的“噗通”着。</h3> <h3>远处的桥,其实是黄河上的3D玻璃栈道。我恐高,怕水,但,我上去了。心想,掉下去就掉下去吧!</h3> <h3>看吧,整座桥通体玻璃。黄河水在脚下湍急而过,你怕不怕我不知道,反正,我怕!是真怕,因为感觉桥在走,并且一直在晃。</h3> <h3>索性不看脚下,任意自拍,仨人瞎嗨!</h3> <h3>这是躺在玻璃栈道上拍的,看着像壁纸的,是一般人,只有二搬人,才晓得,身下是黄河,黄河啊!亲们!绝非壁纸!</h3> <h3>沙堆太高,我们没选择坐索道,走免费电梯,没想到,电梯好高,通道好美!</h3> <h3>丢进沙漠,这小孩疯了!</h3> <h3>不光是那个小孩疯了,我见来了的几乎都疯了,不是说跟着疯子扬土吗?我见他们扬沙!</h3> <h3>看这拨啊,白的黑的黄的,各色人种,整齐划一,专业拍照!</h3> <h3>紧接着,这拨家伙恼了,你猜他们说啥?“谁说他们整齐划一,是我们,我们,懂不?哼!”</h3> <h3>既然都疯了,我还正常着干啥?</h3> <h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疯!</h3> <h3>夕阳西下,返程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