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h3>也许 你是我前世最暖的红颜 今生最美的遇见 不然怎会有一见倾城 再见倾心 一眼万年的痴恋<br></h3> <h3>如果你不是我隔世的婵娟 今生的遇见 瞬间 眼眸里怎会荡起柔情万千 如果相见能成就一段情缘 我愿你我在最美的年华里早点遇见<br></h3> <h3>那时 我的目光不再徘徊迷离 你也不要在人群里苦苦寻觅 红尘渡口倾一世芳华 只为遇见倾心的你 寻到一个懂我的子期<br></h3> <h3>我愿和你同眠在星空下 同醒在晨曦时 我想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一次不小心的爱上 就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从此相知相惜不离不弃<br></h3> <h3>无奈我却在错的时光里 爱上了对的你 隔着一段懂得的距离 我在你的眼眸里 你在我的心房里安然栖息 如果爱上你是我犯的最美丽的错 我愿一错到底<br></h3> <h3>如果爱上你 只能留下一声无奈的叹息 这叹息里怎裹着丝丝甜蜜 如果爱上你是我的错 这一错再错的故事 为什么演绎的如此美丽……<br></h3> <h3>文字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