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

陈奥辉

<h3>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今年只有一岁半。他顽皮可爱,有一双跟我一样的小眼睛,皮肤雪白雪白的,一笑起来,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个不停,特别可爱。</h3><h3> 弟弟特别聪明。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拿着遥控按频道,他看了一把抓过遥控器按了起来,一直按直到看到他喜欢的才停下来,有时候看到我在做作业</h3><h3>弟弟就拿着彩笔,在我的练习册上乱画一气,我生气了,故意不跟他玩儿。他就在我写字的时候,把手伸过来痒痒我,我忍不住笑了,也不生气了,正打算痒痒他,可是,小弟弟早已咯咯笑着,飞快地逃跑了。</h3><h3> 弟弟特别馋,凡是你手上拿着吃的东西,他的眼睛就死死的盯着食物看。你把食物移到左边,他的头就转向左边;你把食物拿到右边,他的头一定会转向右边;你把食物举得高高的,他的头就仰得高高的。他就像雷达一样,死死的盯住食物这个目标,让你不忍心一个人独自分享美味,掰点给他吃,他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h3><h3> 这就是我可爱调皮的弟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