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真好!

糊涂山人

<h1>文 字:糊涂山人</h1><h1>出 镜:爱 微 笑</h1> <h1><b>笑笑的花园香飘四溢,</b></h1><h3><br></h3><h1><b>笑笑的小院清静安逸。</b></h1><h3><br></h3><h1><b>笑笑的为人率真侠义,</b></h1><h3><br></h3><h1><b>笑笑的朋友真情实意。</b></h1> <h1> &nbsp;</h1><h1> 美篇里芸芸众生,藏龙卧虎,各路奇才纷纷涌现,应了那句“高手在民间”的话!但今天按下各路英雄不表,单说一说,我遇到的一位当时让我尴尬无比的美友!</h1><h1> 一天晚上,吃完了饭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点开美篇看了看“关注”栏里,有熟悉的美友发了新篇,就进去看了正文后,进入评论区看大家的留评,觉得挺有意思!我也写了条评论发了,可有条评论不怎么和谐(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就多了那么一嘴,指出不当之处,这下可惹了祸喽!招来讥讽,还是小院的主人出来打圆场,“笑笑就这样,心直口快,跟我有什么说什么,我们都喜欢笑笑。”哦!她叫“爱微笑”朋友们都称她“笑笑”,可今天我也没看见她微笑啊!我再也没吭声,玩了一会我就退出了美篇,洗吧洗吧睡觉,但是这位“爱微笑”在我心里是挥之不去啦! </h1><h1> 过了几天,因为好奇心作祟,我来到了爱微笑的家,到底看看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小院里人不多,但从留评与回复之间,看得出爱微笑的人缘挺好,确实大家都喜欢她。我待了一会没敢说话就走出了小院。不行,我还得面对面跟她聊,非得弄清楚她是怎样一个人。</h1><h1> 机会来了,有一天去安妮家看她写的新篇《吃货日记》,我写了留评,那天爱微笑也去了,她发了一条评论:“安妮你这不是吃货日记,这是晒老公😜”。我回了一嘴“😁你咋这么实在呢😁”,爱微笑,“新朋友你不了解我,我一直这样”。我给她发了三个笑脸“😃😁😄”,想到此为止,一般不打笑脸人!可尴尬还在后面呢,爱微笑问我:“啥意思?”“你干啥坏事了?我不跟坏人打交道?”这我还得回话呀,“我不是坏银😃”,爱微笑“自己说了不算”,对呀人家说的没毛病啊。我回复“那我找老大去,让她给我开个我是好人的证明”。爱微笑,“我眼里的好人坏人我自己说了算,老大也管不了我,谁也管不了我”,我这可怎么办呢,咋回呀?再回就得吵起来了!那不就害了安妮,给安妮找麻烦了吗。呵!我这暴脾气,拍马屁呗:“笑笑还是个英超球迷,你这是曲评家呀,还是音乐推荐人。我挺喜欢听G.E.M邓紫棋-泡沫😃”。爱微笑,“你说的我都不是,这篇文像广告,你喜欢邓紫棋年轻态呀!”得,拍马腿上啦!微雨双飞:“来拍老四的马屁了😏😜”,爱微笑回复微雨,“这个人是这样的?”我只剩下傻笑了!爱微笑:“好好表现吧老八,别以为笑笑好对付”。这把我噎的嗝喽嗝喽的!这怪谁呢!怪我自己没事儿找怼。可奇了怪了,我当时不但没发火,还坐在那里咧着嘴笑了!在一旁的老婆看着我问:“你这是笑嘛呀?”我说,你老公让人给怼了!老婆赶紧过来一手掐头一手托下巴,左看右看“你介也没有伤啊,捣你哪啦?是不是身上呀。”这就要扒我衣服!去去,不是真打,是语言暴力(这也不算语言暴力啊)去给我沏杯咖啡,浓点儿啊!我缓缓气儿,镇静镇静,想想怎么对付她。老婆:“哦!聊天让人家给怼了,男的女的?要是男的哎!你就往死里怼他,女的你可别啦,咱别跟女人计较,你可是天津爷们儿不许欺负女人。”你们都瞧瞧,我就是这样在我老婆谆谆教导下,尊老爱幼、尊重妇女的!成了天津“好男人”……</h1><h1> 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对笑笑有了一点点的了解。爱微笑,面冷心热,心地善良,性格率真,有话直说,不炫耀,不奉承,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直接表达出来!……</h1><h1> 朋友们这会儿一定会问了,现在你俩的关系怎么样了?相处的融洽吗?我说,现在的爱微笑对我就像她的名字:“爱微笑”。</h1><h1> 我跟笑笑的缘分是属于“逆向缘分”就是开始坏,最后好!开始她见面就怼我,最后她见面就夸我,而且还处处护着我!你们羡慕嫉妒不。这种“逆向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值得永久珍惜!</h1><h1><br></h1><h1>人的缘分可遇而不可求</h1><h1>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h1><h1>笑笑就是我生命的长河里,泛起的一朵洁白奇特的浪花!</h1><h1>爱微笑,认识你,真好!🌹</h1><p class="ql-block"><br></p> <h3>🌹🍀🌹🍀🌹🍀🌹🍀🌹🍀🌹🍀🌹🍀</h3><h1>微雨双飞的点评</h1><h3><br></h3><h3></h3><h1> 在这篇文章里读出了糊涂山人的细腻与真诚。感动。男人的一寸心是可以将所有的春光烂漫,所有的热情似火,从此都将含蓄地交给秋凉的考验,唯有如此的友谊,才能进入长久。</h1><h1> 在文字里,我们看到了摇曳着笑笑宛如初见的容颜。这样的友情真美真好,纯洁透明。</h1><h3><br></h3> <h1><b>谢谢累览☕️</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