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配乐朗诵: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雁和鸣诵)

杨柳

<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就不知道缘分会有这般的诗意 假如你不曾把我忘记,我会一直守望你在我的的生命里 假如有一天你离我而去,我也会在有你的风里轻嗅你熟悉的气息。<br></h3> <h3>假如不曾相遇,我也不会有这样寂寞的美丽</h3><h3>假如让我回到懵懂的岁月里,我一定会张扬我那份爱你的不羁 假如你真的把我融入到你的生命里,我一定会为你在花开的岁月留下花落的痕迹。。。<br></h3> <h3>天涯咫尺的距离,面对面的心距 让我在初夏为你绽放我的美丽 细雨滴滴,情露片羽 好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你和我一起,一起看烟霞,一起听秋雨 把梅花写进春风里,把南山种植在菊香里<br></h3> <h3>许多的不可以,太多的风风雨雨 不是一句浪漫的我爱你就可以,可以把日子编织成一份诗意 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一个住在我心里的你 不远万里,为只为你能给我一份笃定的情意 让我对一份生命的守望不离不弃 哪怕某一日,山河破碎风儿飘絮 在我的心里也会留下你给我的那些旖旎。<br></h3> <h3>不想沉溺,不愿涕泣 我会在有你陪伴的岁月里,温暖自己 在明媚的日子里杨柳依依 在晦暗的岁月里,让书卷给我一份禅意 在回忆你的年光里,携着你给我的点点滴滴走向我生命的故里 一抔黄土,三生三世,埋下我云淡风轻的那些回忆。。。<br></h3> <h3>你在我的风景里,我在你的故事里 故事因了风景而跌宕,风景因了故事而美丽 有许多文辞上的比拟,却不知道烟雨里还有这样的一笔 要怎样的修辞才能把人生展现得完美而淋漓?<br></h3> <h3>文字,写给知己 音乐,高山流水谱一曲 牵手,一生的美丽 放弃,隔江千万里 一叶扁舟,暖阳沉西 两地相思,月落乌啼。 就用一句最清欢的话语告诉你 错过了缘分错过了你 错过的美丽,有过错的不是我和你 不是死别,胜却死别的难相聚。<br></h3> <h3>五月花开,难以说出我爱你 悲辛的往昔,那些交集的回忆 不想在心里掀起浪花般的涟漪 风儿纤纤,微雨细细 打湿了一份天长地久的记忆 留一份情入住在自己的心里<br></h3> <h3>从前之前你还没有走近我,后来以后我却走近了你,是在花开以后花落之前吧。那柳绿的江南向雾霭北国的浅草蔓延,顺风的一份缘,顺水的一份牵念,让柳絮轻舞漫扬在了五月天。<br></h3> <h3>即使是杨花点点,我也不愿意牵强地纠结成词人笔下的离人泪。朵朵心事与灼灼粉桃姹紫在了嫣红的梨花雨里。门掩黄昏,隐约中走来了一个你,自此以后,心雨成了我内心最浪漫的一份珍贵。诗意的邂逅,文字的交集,让花落无数的幽径芳菲了伤感的往昔。<br></h3> <h3>告诉自己,走出设定好的心隅,寻觅我前世的足迹。天上的白云可否为我谱一曲千古的传奇?那夜的妩媚可否为我舞一段爱的永相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