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情·舞春秋

行走

<h3><b> 故乡情·舞春秋</b></h3> <h3><b>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 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 Ansel Adams 安塞尔 亚当斯</b><br></h3> <h3><b>出镜:永措</b></h3><h3><b>摄影:行走</b></h3><h3><b>文字:行走</b></h3><h3><br></h3> <h3><b>  故乡,那深刻在心头的一望无际碧蓝净彻的青海湖水,那延绵于天际的终年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在于雪线之上的山峦叠嶂,那在碧蓝的海天之间如梦幻般飘逸的簇簇白云,那在阔野碧绿、苍黄间或缤纷多彩的草原。便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我在故乡的天边伴随着清风起舞,情怀如诗如梦如画如歌。眺望远方,有几缕炊烟在山麓之中袅袅腾升,汇入云端。描绘着故乡的美好故事,我以曼妙舞姿咏赞着生的热望,歌颂着轮回与繁衍。</b><br></h3> <h3><b>踱步于青海湖之畔,舒展心怀舞动畅想。</b><br></h3> <h3><b>  在故乡的晨曦里我放牧过牛和羊,在故乡的夕阳下曾听妈妈讲过那古老的传说,故乡的艳阳照射着苍翠的山峦和草场,我曾听过花鸟的私语、牛羊的欢唱、曾看过雄鹰的翱翔以及时光的迁徙。</b><br></h3> <h3><b>  我把对于故乡的依恋倾注于舞之律动,而把对于故乡的思念深深埋藏在心里。我把对于故乡的情感寄托于舞之热情,而把对于故乡的感恩投放于事业的宏图之中。</b><br></h3> <h3><b>  夏末秋初的时节,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海天一色,山漠苍粹。</b><br></h3> <h3><b>风赞窈窕,云诵霓裳。 妖娆山河,妩媚淑尚。</b><br></h3> <h3><b>  与天地共舞,心旷神怡。与云水共舞,秋实春华。与荒漠共舞,苍翠欲滴。与山野共舞,娟好静秀。</b><br></h3> <h3><b>品若梅花香在骨,人如为水玉为神。(清.祁隽藻)</b></h3> <h3><b>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云想衣裳花想容,和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b><br></h3> <h3><b>沃野千里任驰骋,放飞梦想笑塞外。</b><br></h3> <h3><b>  故乡的味道便是我生活的热望,故乡的气息便是我力量的源流。</b><br></h3> <h3><b>  指尖划出令人痴迷的弧度,头发与裙角在午后温暖的斜阳中飘散,仿佛全世界都投入到韵律中,我听到了时间断裂的声音,因你的舞动,像一只孤傲的雁,身躯辗转缠绵。</b><br></h3> <h3><b>  在故乡的土地上每次起舞,总感觉触到某种神圣之物,在那些时刻,灵魂飞翔,与万物合一。</b><br></h3> <h3><b>  我用舞美赞颂故乡的壮美风光,我用热情感动故乡的亲人,我用歌声表达故乡的祝福,更以情怀感恩故乡的养育。</b><br></h3> <h3><b>  伴随着渐渐暮色降临,壮美漫天,彩霞飞扬。描绘着故乡多情的守望。</b><br></h3> <h3><b>  让我心驰神往,魂牵梦萦的故土,我深深爱着你!</b><br></h3> <h3><b>永措老师在陆川导演的电影《可可西里》中饰演队长的女儿。</b><br></h3> <h3><b>如痴如醉,宛如天籁的《天边》已成布仁巴雅尔之绝唱!</b><br></h3> <h3><br></h3> <h3><b>拍摄于2018年8月</b></h3> <h3><b>用相机拍摄,用灵魂触摸。 有爱的地方就有快门。</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