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情诗》00447期专栏

醉美情诗

<h3><font color="#ed2308"><b>因为深爱所以归来!因为你,我愿从百忙中抽出时间。虽然你不懂情诗,我知道,你一直在关注李默情泡和他创建的平台!</b></font></h3> <h3>清梦一卷 文,君我 看着你转身离去 心下起了雨 觉得可以把自己放飞 怎么突然泪似决堤 无情的风雨那么凄厉 只留下这痛,我无法呼吸 为什么 我就不能问为什么 只有滑落的珍珠碎了一地 不想离去 一步一步寸寸挪移 想念换来最后的别离 真错的不可饶恕吗 你总这么无所谓 留下孤寂还有这冷冷夜雨 清梦一卷 记下曾经点点滴滴 伴长路漫漫 你是我最美回忆<br></h3> <h3>春的伊甸 文/暖阳 掬一把 初春的明媚 为你种一朵花 芬芳旖旎 我把思念 写满花朵 每一缕芬芳 都有你的气息 春天,思念复苏 折一枝瘦柳 为你写诗 飘飞的柳絮 是爱你的字字句句 杨柳青青 代表我深深的情意 春风十里 桃花灼灼 愿与你携手 共赴春的伊甸 同醉一场爱的狂欢 <br></h3> <h3>迷路 文/雨后的阳光 想是风的缘故 没完全绽放的,多半拂落 遮挡眼前 路径空遗那一片凹凸和陷落 天边有一朵夕阳挂着 斜照下有殉葬的植物 过了那么久 又经过落叶时 那只斑蝶还停在旧地方 我一直看草不断变化的表情 脚步的印章 在其中一片瓦徘徊<br></h3> <h3>墨者痴 文~飘飘 痴痴,癫癫, 用那几句不成文的字, 诉说的爱怨情仇。 那表情,那鲜花, 还有那累的臭酸的手掌, 轮番冲撞着那颗嘭胀的心。 一会儿天蓝了,一会儿雷闪了, 一会儿人笑了,一会儿月老了, 像个高产的种子,一串串的开花结果。 谁在台上?谁在台下?谁是舞者? 一篇篇离奇的故事,在春夏秋冬里演变!<br></h3> <h3>  生命的模式 文/梦烛思雨 喜欢一个人走进山谷 装着我的整个世界 能够看到山桃枝摇 也能够聆听秋虫呢喃 外面太糟杂,更有龌龊 心只有在进到山里 才可以享受宁静与纯洁 春天,对着野百合微笑 她懂我的语言和喜乐 秋天,看着山菊花绽放 她用香怡平抚我所遇的焦躁 从雁来到雁返 习惯叶片从抽芽到飘落 山谷里,留有一些净土 累了可以让灵魂安歇 任何一株荒草灌木 都是掩埋失意的最好选择 它们吸取我的肉身 以另一种生命模式生长 </h3> <h3>风中飘着爱的记忆 文/大展宏图 那时 秋风轻轻的吹拂 红叶飘飘 我们相约而至 握手互相对望 忽然 风吹来阵阵馨香 顺着风的方向看 哦 原来桂花开的鲜艳茂盛 于是 一起去看桂花 嗅芬芳 我们读古诗 品宋词 笑谈人生如梦 然后 手牵手爬高山 观大海 海水激起的浪花一重重 心中好似彭湃 别有一番风趣 时隔数载 往事历历在目 如今枫叶红了 桂花也开了 你是否和我一样记起 从前美好的故事 2018.8.27<br></h3> <h3>瓦上的月光〈同题〉 文/芦国柱 盲姑娘,皮鞋匠 阿炳 一个熟悉的身影挤了进来 三千清泪 嫦娥的寂寥?后羿的懊恼? 还是,我的失落? 弯曲的炊烟,辽阔的银河 心思 一个躲在灵魂背后的秘密逃了出来 四分五裂 跌于草地,立于阶前 匿于瓦上 敢问情为何物? 玉兔千捣的灵药 在鹊桥瘫塌以后,洒遍每一片瓦楞 从那头呆讷的老牛身上可以看出 一切似乎都 不再重要 〈2348〉18、8、27<br></h3> <h3>江湖 寻找天空 笑江湖 尔虞我诈争雌雄 风起云涌 一时豪情 一世勇 一杯烈酒燃苍穹 叹江湖 快意恩仇 刀光剑影洒情仇 醉朦胧 雾里探花眼朦胧 踏碎明月 入苍穹 醒朦胧 问剑指萧寒 语寄清风 问刀割暖流 心系落花 断剑封刀 一袭布衣一壶酒 醉倒日月寻花柳 一轻舟一钓钩 垂钓明月满江柔 隐江湖 刺破热血断豪情 看花开一江春水 思花落一夜秋风 恩怨两空 笑也无刀 叹也无声 醉也成空 醒也成空<br></h3> <h3>《小路弯弯》 文/蒲恒旭 小路弯弯 弯进我的心里 你沿着它 向我走来 满路的桃花 一朵比一朵大 一朵比一朵红 小路弯弯 弯进我的心里 你沿着它 走向远方 一地的脚印 一个比一个浅 一个比一个小 2018.08.27<br></h3> <h3>枫红又见当年景 文:有情众生 也许,人生一如这般模样 我们每天都在为生活让步 也会失去了很多宝贵的东西 有些在意的人儿 在悄然之中再也找不到身影 直至消失在脑海 朝雾涌上山尖 晚霞回照山谷时 风一道闪电 亮了寂寞的城 你会听到我在遥远的地方 深深的召唤么 若为草木 当欣欣以向荣 若为溪水 当涓涓而始流 凡来尘往,只道寻常 情未老,梦如旧 原来天空还是蓝色的 风吹着,白云依旧潇洒 脚步一直站在最初的地方徘徊 经历了风霜后 树叶在太阳的照耀下更红了 枫红又见当年景 </h3><h3><br></h3> <h3>假发 西蒙.玻利瓦尔 原本在头颅上栽种的黑草 也曾招摇 撩得花舞蝶狂 那一瀑布 飞溅众眸 激起心底爱的涟漪。 时光,枯萎了一茬又一茬的无奈 病痛,耗光了一根又一根的不愿 即便颈上落满白雪般的云朵 即便颅上没有丝毫的生存机能。 那也要不负原有的江河 真心地给自己编制过去的故事 戴上女孩的所有快乐 让遗失掉的喜悦回来 站得哪,也是一抹云霞。 作于2018-8-22-20-45<br></h3> <h3>《红枫下的梦幻》 文/宁静天空 一袭纯白 衬出红色的娇艳 一次偎依 只愿 头顶青丝缠绕到老 手心的温热 可以天长地久吗 除却冷风 我情愿 呼吸是那么炙热 而梦 早已飞向百年<br></h3> <h3>如果</h3><h3>一片云 如果,我抚摩着你纤细的枝丫 些许的疼痛 在这微凉的早晨 是不是与我商量融化? 如果我陪你漫步在竹林之中, 小桥之下 朝泉乐的叮终 是否你会向着如梦的年华? 如果我摘下西天的红霞 娇柔美艳的鲜花 深埋在你温存袭人的长发 是否你会饮着淡淡的清茶 与我同唱一支欢乐的歌 笑声相伴着醉人的情话 在一穹匀净的澄蓝里 一起走向我们幸福的家?<br></h3> <h3>喝醉了的情人 文 画新 曾经不至一次次的把你排在心中第一 每首情诗都隐去你的美名 因为我和你之间有很多激情密秘 虽然虚构了很多情节 这每个情节都有可歌可泣动人的故事 虚构是为了不让你对号入座 在粉丝中是个谜 每次情诗比赛马拉松赛跑 虚伪的情人最容易摆脱 但是你的激情诗句 出自你美体的每个感知器官 你不亚于情诗圣手 与你文字相遇的哪最佳时刻 我无法摆脱你强有力的情磁引力 关注一瞬间 心在跳 情在烧 …… 每次遇见你青春般的童心永不老 你是我心目中最懂美的高级情人 最美的世外舞场都能遇见你 美女仙女才女的桂冠是你更加亮丽<br></h3> <h3>  《掌心里的蝴蝶》同题 文/磊石磊梦 夏的炽热,秋的凉风 一瞬间结伴来 飞向哪儿,前世的伴 在你这歇歇 前世,我是花心汉,把你抛 今生,谁也不理咱 我身心虚弱了 阵雨,秋风 老爱敲打我悲伤的心 美丽可贪恋,肉欲太贪 有报应。我愿被你玩弄于 掌心 <br></h3> <h3>《九月》 九月,要来了 满山的激情 也块醉了………… 九月的阳光 曾映照过 初恋的身影 九月的星空 也曾划过一颗流星 擦亮我余生的时光… 九月的乡村哟 被一个个喧闹的悬念 推向峰顶 俯瞰盛放的野菊 九月的枝头 挂满初春花蕾的思恋 九月的温柔 细碎了恋人的脚步 九月的胸怀 拥抱过一轮 人间最圆最亮的明月… 九月 燃烧的欲望 捶击过心房的颤动 九月的细雨 潮湿过干涸的心田 九月的风 飘落了沾有炊烟的叶子… 呵!九月 在树下,在田野 在丛莽中 留有几多遐想的倩影 揉碎过多少梦想 和徘徊的脚步 而今,你又姗姗而来 我只愿 你再不要触碰 那根疼着的心弦………<br></h3> <h3>投稿 ‖沙漠的风 文/秋华&nbsp; 这是一片敞开胸怀的空间 洪荒浩荡的沙漠横卧在天庭下的西域 对它而言,时间只是一些无休止的符号 多少个热情、豪放的民族汉子 在星空下, 篝火旁,黄沙飞扬的豁口 掩埋忠骨,浴血疆场,挥手至亲至爱的女人 一匹华贵的丝绸摇响了古老的驼铃 一个身影,一群身影,来来去去的身影 开辟了一条满载繁华的丝绸之路 归途不再沉寂,那呼啸正是风发来的招唤 每一撮沙土里都涌动着绿色原野一片 歌舞奶茶,楼兰姑娘,在眼前一幕幕掠过 当车轮辗过历史岁月融进它博大的胸怀 时光的隧道回放出黄沙兀突的地方 流水、青藤环绕着楼兰古城墙 那片热沙上曾演绎了多少风流的故事 它们越过久远的时空,金戈铁蹄,呐喊声声 远行的商队,唐装的女子,丰满了历史画卷 这是一片美丽而悲壮的空间 打开厚重的历史帷幕,沙层下面残骸累累 那极致辉煌的古城遗址仍在隐隐作痛 才发现,那片代表虽死犹荣的沙海 正以万支银枪,一触即发的姿态 刺向天空,刺向生命爆发的幽暗处 太阳与沙的相持 ,耗干了半支羽毛的全部 每一寸空间都被夸张成暴力 所有的生命夙愿无处逃遁 固守在这里的灵魂头顶烈日,苦度春秋 在日月轮回的缝隙里,抚平新鲜的伤口 等待再一次被风创痛敏感的筋骨 一切不会安息,一切不再枯黄 沙漠的光景,在风的纵恿下跃跃欲试 风起云涌的空间,生命迹象棱角分明 不仅有南去北往的雁阵、狼族的桀骜 更有那些栖息在黄沙下的魂魄在升腾、超越 是它们默默无语,厮守着这片母亲的领地 2018 08 12 洛阳<br></h3> <h3>原创 《云》 文/松竹梅 白云悠悠 一种休闲 肆意在瀚海中 彩云飞舞 尽展妩媚 把所有的美姿淋漓尽致 乌云阴沉 忧郁哀伤 委屈的象个孩子 我如云朵 包揽了云 收藏的喜怒哀乐 平静时 徜徉在寂寞中安慰自己 开心时 也会青春年少般尽情放纵一下 而最多的时间 是把自己关在黑暗中 任思绪飞舞,流淌那记忆泪滴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那一季花期 多少,也留下情洒一片天地 如云 覆揽山川尘雾 却不知道自己在那里 可悲的是 那份自尊,自卑 想,又不敢敞开寻觅 一颗降雨弹射向你 把委屈,忧郁,烦恼一起抛弃 云开之后 洗清,流尽 还一个全新的自已 18/8.27/13:30 (根据网友名有感)<br></h3> <h3>  诗简介 文/一笑。 白天抛给了生活 无暇唏嘘命运的变迁 黑夜才是蕴育思想的温床 灵魂穿越梦的冥想 各种画面碰擦火花 芳华诗心 终究是摸着石头过河的跋涉 那山那水那田野那村庄 还有风中飘荡的记忆 贯满乡愁的笛声 我愿卸下忧郁的目光把你怀想 在清澈的眸光中冲开时光封印 把快乐装饰成星星点灯 把悲伤转换为力量支撑 因为尘缘有你 假丑恶便不能侵蚀 因为心灵爱你 真善美便洋溢慈悲 蓦然回首处知音何求 若得一句热泪盈眶 此生无悔 <br></h3> <h3>听 文/凌薇 深处在一个人的世界无法自拔 谁是那个救世主谁又是那个绝情儿 偶尔想要走出去却发现和世界格格不入 曾经也曾真心对这世界 到头来发现却只是一厢情愿 只要沾上“情”一切就都变了 我曾绝望的徘徊在生死边缘 又试图用初心对待 最后把自己逼成最讨厌的人 我曾放下过戒备去诉说 也曾放下过一切去释怀 走着走着便听到了些流言蜚语 流言蜚语并不可怕 对我来说可怕的是你 那痛直击我的心脏撕心裂肺的痛 我说过我听过我做过我绝望过 故此 因为某些人某件事逐渐的成为现在的我 我对你始终恨不起来 <div style="text-align: left;">但萧郎从此是路人而已</div></h3> <h3>梦叙述 文/依兰幽香 一 见时甜 不见时苦 日思夜念 常因得不到你的爱而沮丧 正因无法拥有 睡梦中 才制造了犯罪事件 二 霓影阑珊 清灯常伴 多少个日夜 素笺默默 缱绻了谁的那滴相思泪 梦落霞,情留芳 酒甌满,拾半盏烟火 梦是一种欲望 想是一种行动 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 纯正了,爱在其中 哪来的犯罪事件<br></h3> <h3><font color="#ed2308"><b>醉美情诗集团(简介) 创史人/李默情泡(1999.8.9——) 首刊于1999年8月9出版(次年同期推出英文周年版) 目前旗下社团十七个,两个独立网站。 网刊每日一期,设《情诗前沿》《诗人推荐》《新诗发现》 《醉.经典》《情诗藏馆》等版块。 另有《难忘这个季节》(春、夏、秋、冬四季有奖散文月刊) 本社团已拥有注册诗人855人,收藏国内外情诗564123首 注资伙伴/瑒炀文化传媒 广岛装饰 (珠海) 联合创办人(网刊)/美好人生 千山暮雪 张红蒙 龙升华 天涯浪子 编辑团队 编委/执念如饴 雨嫣 清河 张霄 深沉 春雨 公主小妹 无风 红颜君我 顾问/清蓝 海阔天空 远流 苏格拉底 选稿/幽然碧玉 审核/芦国柱 社团推广/旦儿 粉墨人生 秋叶 执行总编/美好人生 策划/李默情泡 投稿/2769639915@qq.com 群290670218 微信lbjlmqp4598 QQ2769639915</b></font><br></h3>

情诗

九月

一片

身影

一朵

李默情

时光

弯弯

生命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