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莲

-藏家女-君-

<h3>无意间翻到你曾经为我写的一首诗,感恩🙏愿你安好🙏才仁洛嘉🙏<br></h3> <h3>天山雪莲——作者疯大圣 1 你在遥远 遥远的青藏高原上 你确盛开 盛开在高峰雪山上 你是雪莲 你是无尘染的雪莲 2 你在清洁雪花中成长 所以你是无比的纯净 你在灿烂辉煌下盛开 所以你蕴含无雕琢的美 那季节 我看见你盛开在雪山上 想轻轻用双手摘下来 把你栽入我的花瓶里 培育你一生一世 3 每次开春 我在冰川的雪山下 默默地静待 静待你开花 你的盛开才是我的夏季 4 美丽的雪莲 圣洁的雪莲 5 雪莲 无数只蝴蝶在飞翔 雪莲 无云雪峰上的饰品 6 有了你我才知道 最终为谁而死 有了你我彻底明白 最终为谁而活 7 雪莲 你是我梦幻天涯的足迹 雪莲 你是我等待知音的鸟群 雪莲 你是我放飞的一双翅膀 雪莲 你是我一生阅读的诗书 <br></h3><h3>2014.4.17疯大圣的随笔<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