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闺蜜

<h3>都说,在这人世间,遇到一份爱情难能可贵。 事实上,能遇到三两知己,也是极其幸运的事。 要相信,一旦对友情认真,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大概每个人身边,都有那么几个好闺蜜。<br></h3> <h3>所谓闺蜜,无非就是如此, 相互“嫌弃”,却不离不弃。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陪你闹。 陪你旅行、陪你拍照、陪你逛街、陪你吵架…… 你在家里,必须是个妈妈,是个妻子,是个儿媳,你在外面可能是个公务员,是个管理者,是个医生……但只有在闺蜜面前,你才能说自己想说的话,轻松做回自己。 我们互相看透了彼此,什么缺点都如数家珍,却还能相伴不离弃。<br></h3> <h3>一个眼神,就能了解;一句“我懂得”,已经足够暖心。 从不说大道理,只跟你同仇敌忾,嬉笑间默默包容了你所有的苦与乐。 人生风雨阳光,总有闺蜜相伴,关键时刻为你挺身而出,无论繁华无论冷月,总是静静地看着你,祝福着你的幸福;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吵吵闹闹,但却祈愿要在彼此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br></h3> <h3>闺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它柔弱但坚韧无比,它细小却无微不至。这人世间,纵有万般难,只要你在身边,心头便会生出很多温暖。我知道,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回头找寻你,我过得好不好都要来让你陪我。身边少了你,我会觉得缺的不仅是闺蜜,而是半个自己。<br></h3> <h3>年岁渐长,见过的人性越复杂,看透的人心更多,只有在你最低谷的时候,才能看见人心。对于留在身边的人,就更坚定:就算一辈子单身也没关系,我们要一直好下去,乃至到了白发苍苍,也要相互搀扶着,做彼此的拐杖。 亲爱的闺蜜,这一生,生活实苦,感谢有你。 从青葱到少女,从校服到婚纱,从幼稚到成熟,从陌生到熟悉,从臭味相投到形影不离,闺蜜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陪着彼此走过漫长的孤单。<br></h3> <h3>亲爱的闺蜜,这一生,情感不易,谢谢有你。从18岁到80岁,都能有你并肩齐驱,共同进退。谢谢你陪我一起行走在红尘陌上,谢谢你包容我的无理取闹,谢谢你不管多少人站在我的对立面,你却依然愿意当我的依靠。 亲爱的闺蜜,你有长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以后的以后,除了你的爱人之外,我依然要陪你慢慢变老……<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