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眼风情深

青风 寂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感美文】</h3> <h3>有人说,过眼风情浅,但是,从自遇见你,你的身影就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头,任岁月这把刀,怎么割也割不掉。 </h3><h3><br></h3> <h3>有人说,落花流水各自有意,但是,当相思之瓣掉在我心湖上,就荡起了思念的涟漪,圆圆圈圈,圈圈圆圆,只有起点,没有尽头。 </h3><h3><br></h3> <h3>人潮人海,当踩过枯叶堆成的记忆,听见,是谁在诉说着,缘深缘浅? </h3><h3><br></h3> <h3>花开花落,当花瓣随着流水而去,听见,是谁曾经说过,朝朝暮暮? </h3><h3><br></h3> <h3>当你路过我的眼前,我就知道,你带走了我的青春,余生只剩下你的名字。当你凝望我的时候,我就已经醉死在,两汪甘泉......<br></h3> <h3>文字:青风 寂无声</h3><h3>图片: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