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思念

香梅

<p class="ql-block">我的老伴,我最爱的人,今天你走了整一年了,在这你走了365天的日子里让我度过了寂寞和孤独。</p><p class="ql-block">一年了,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可又不知从何说起,泪水已湿润了眼睛。我常常问自己,一遍遍地想,怎么没有把你照顾好把你弄丢了,让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一人在家也时常和你说说话,不知你都听到了吗?拨打你手机亲情号520你总是关机。</p><p class="ql-block">你永远不会懂得在失去你以后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可我还是认为你没有走,只是出远门了,去了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可如今我在茫茫的人海里确看不到你的身影,在人来人往的地方我到处找你,还是找不到你,我的生命中没有你陪伴夕阳下不会再美好了。</p><p class="ql-block">你说话不算话,你答应过我,要陪我到老,要陪我去旅行去看最美的风景,要照顾我一辈子的,你答应过我的事还没有做到,你确一个人悄悄的,无声的走了,走的那么安静。</p><p class="ql-block">留下我怎么办!让我一个人怎么过啊!我必须学会坚强,因为咱们还有孝顺的儿女,懂事的子孙们。不能让孩子们没有家啊!你放心吧,我心里只有你,我会照顾好自己,守护好咱们的家,守护好孩子们子孙们,去完成你的愿望。</p><p class="ql-block">你是一个善良的人,我相信你在天堂那片圣洁的地方一定会更加潇洒。愿你在天堂四季如春,没有病痛,没有烦脑,只有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二胡曲陪伴着你。</p><p class="ql-block">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紧紧的抓住你,决不会让你走。</p><p class="ql-block">等到明年就要给你搬家了,你搬到新家后,你放心吧,我和孩子们每年都会去看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对你的爱永远,永远的藏在心里。把对你的牵挂和思念,直到永远永远,</p><p class="ql-block">你在天堂保佑我和我们的孩子和子孙们都健康,平安,幸福,无病无灾无难长命百岁。</p><p class="ql-block">等到明年花开时我再来看你。</p><p class="ql-block">愿你在天堂快乐!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永远爱你的妻子</p><p class="ql-block">二零一八年农历七月二十六</p> <h3>一九七四年留影</h3> <h3>二零一五年留影</h3> <h3>一九七四年合影</h3> <h3>留下美好的回忆</h3> <h3>在一起幸福的时光</h3><h3>2000年留影</h3> <h3>在一起幸福的时光</h3> 在一起幸福的时光<h3><br></h3> <h3>一九八四年留影</h3> <h3>曾经连续二十多年被评为辽油局先进个人,优秀党员,荣立二等功等称号</h3> <h3>年轻时的你</h3>